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谢娜加盟新版《射雕》演华筝 充满期待信心十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7:29 新浪娱乐
谢娜加盟新版《射雕》演华筝充满期待信心十足

谢娜加盟新版《射雕》演华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06版的《射雕英雄传》近期在横店开拍,这已经是继香港无线及央视后拍摄的第四版《射雕》了,这一版除了剧情仍将忠于原著外,还会将侧重点放在父女情和父子情上面,人物都将更加立体鲜明。日前,剧中饰演华筝公主的快乐精灵谢娜(点击进入谢娜的blog),也正式进组拍摄,谢娜华美别致的定妆照一出来,让所有的人都眼前一亮。谢娜自信地表示,一定会塑造一个与众不同的华筝。

  华筝公主是铁木真的女儿、郭靖的发小,而历届各个版本的华筝有的痴情、有的缠绵,更让人期待新版的华筝会带来什么样的新感觉。《射雕》制片方在为华筝一角选择人选时,经过多方考虑,最后将目光锁定在了快乐精灵谢娜身上。活泼而不失温柔是华筝一角最大的特点,制片方为能够塑造出一个有别于以往各个版本又适合谢娜的华筝公主,特别为谢娜量身打造了一个全新的角色。谢娜给人的感觉向来是活力充沛、快乐无限,而她的豪爽大气又不失可爱也十分符合华筝的人物性格。也正因为如此,我们可以相信谢娜所塑造的这个角色会给人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新鲜感。

  因主持而为广大观众所熟悉的谢娜,其实是学习表演出身,也是以演员的身份出道,在《风雨西关》、《极速的浪漫青春》等剧中都有过精彩表现。刚刚与吴宗宪胡歌(点击进入胡歌的blog)何炅(点击进入何炅的blog)等分别合作完《四大金钗》、《别爱我》等影视剧的谢娜,对出演华筝一角也是充满期待并信心十足,她透露:这是与以往完全不一样的角色,对自己来说是一个挑战,既满足了她演武侠戏的愿望,又能够做公主。

  日前,《射雕》剧组已经从

横店转战内蒙古大草原。自称可以成稳也可以安静的谢娜,表示一定会给观众呈上一个与众不同的华筝公主。 莹子/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