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央视18日推出系列访谈节目《平安家园-会客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07:3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7日专电 为全面反映全国各地平安建设进程,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推出12集系列访谈节目《平安家园·会客厅》,从8月18日开始,每周五晚在社会与法频道播出。

  据中央电视台社教中心负责人介绍,目前,《平安家园·会客厅》已完成哈尔滨、南京、郑州、南昌、宁波等5城市的节目录制,涌现出许多发生在基层平安建设中的感人故事
,比如勇斗歹徒的公安部二级英模、一等功臣黑龙江社区民警汪瑞斌、杨威;将心比心、与居民共建6年无刑事案件的南京社区“主任妈妈”杨秀兰;热心公益、志愿服务的宁波外来务工雷锋团等等……该节目将通过生动鲜活的电视形式,传播平安理念、交流平安建设经验,为平安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下一阶段,《平安家园·会客厅》节目组还将陆续前往7个省市录制节目。

  据了解,《平安家园·会客厅》节目是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平安家园》-平安中国2006年度媒体行动”的主打节目。除该节目外,为期半年的《平安家园》年度媒体行动还将陆续推出14城市的大型系列报道《平安中国行》和一场年终特别节目——《平安中国》晚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90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