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版《甜蜜蜜》即将开机 邓超许晴携手“接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09:00  沈阳今报
新版《甜蜜蜜》即将开机邓超许晴携手“接班”
许晴

  张曼玉黎明领衔主演的电影《甜蜜蜜》被广大影迷奉为中国电影文艺片中的经典。十年后,刚刚翻拍完《上海滩》的导演高希希又翻拍《甜蜜蜜》的同名电视剧,新剧女主角起用许晴出演,接任张曼玉,男主角则选中邓超,将“甜蜜”进行到底。

  今年10月,《甜蜜蜜》将正式开机。该剧是翻拍当年黎明与张曼玉主演的同名电影,但剧情上有了极大改变。原本观众们都很希望由邓超与孙俪这一对“情侣档”来出演,但邓超透露,“我们这回主打的是姐弟恋,所以还是找了许晴来和我搭档,这次剧本中会把‘错过’的遗憾写得更多。”邓超表示自己有“邓丽君情结”,因此非常希望出演新版《甜蜜蜜》。

  一连接拍了不少经典角色的许晴,坦言这个角色对自己来说是有一定挑战,“但这种挑战并非是外界传的那样,说我要挑战张曼玉。因为我们拍的电视剧与她演的电影是有区别的,但是挑战也来自这方面,因为有电影《甜蜜蜜》的深入人心在前,我们的同名电视剧就总会被拿来做比较,观众总会有那么一点先入为主。”据悉,新版《甜蜜蜜》也买下了邓丽君同名歌曲的版权,届时还将在剧中播放。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