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甜蜜蜜》海报首度曝光 许晴邓超姐弟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0:01  新浪娱乐
《甜蜜蜜》海报首度曝光许晴邓超姐弟恋(附图)

《甜蜜蜜》海报首度曝光

  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的《男人底线》尚未杀青,整个剧组还在紧张的拍摄当中,而这位高产高质量的导演下一部新剧却已经开始各个方面的筹备。高导的下一部电视剧《甜蜜蜜》,目前前期工作进行的如火如荼,男女主演也终于落定,由许晴邓超(blog)联袂主演。两人的海报也已经制作完成,首度公开亮相。

  提起《甜蜜蜜》,大家想到的除了邓丽君的歌以外,恐怕难以忘怀的还有当年张曼玉黎明主演的电影《甜蜜蜜》。前日有媒体报道,与电影《甜蜜蜜》的故事发生背景放在美国不同,电视剧版更加侧重男女主角出国之前的一段生活。对此制片方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关于新剧剧情的这种说法不属实。剧情与电影版《甜蜜蜜》全然无关,但是男女主角情感依旧保留了当年那种“甜蜜蜜”的感觉,是那种让人想到心里会漾起淡淡的甜的味道。这不禁让我们充满了对剧情的好奇,制片方表示详细剧情暂时不方便透露,但是故事肯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