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爱无尽头》拍摄现场 徐帆“借肾”兼“讨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4:27 新浪娱乐
《爱无尽头》拍摄现场徐帆“借肾”兼“讨饭”

徐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目前20集电视连续剧《爱无尽头》在长春已处于尾期的紧张拍摄当中。

  长春今年的天气格外凉爽,令人心旷神怡。这样的好天气无疑是为摄制组的拍摄提供了有利条件,演员们自然地也相对没那么辛苦,不必去忍受在炎炎烈日下的煎熬。然而,一场追车的戏着实让围观的群众大跌了一回眼镜,不禁感叹到:“这是在拍电视剧呢,还是在训练‘马家军’呀?”“原以为做演员既轻松又好玩,要是每天都这么玩命,咱这体力能不
能当演员还真得掂量掂量。”

  拍摄是从早上8:00开始的。一到现场,主创人员们都是有条不紊、谈笑风生,气氛甚是融洽。二位主演—徐帆饰秋歌,陈曦饰田辛,更是轻装上阵,相互调侃着。徐大腕自暴“唉,我从未好好上过体育课,让我跑步还真有点痛苦。”陈曦则说“刚学会骑自行车,就要被徐姐在后面穷追猛打,真怕自己骑得还没人家跑得快呢。”

  玩笑过后便是沙场点兵了。几组镜头下来,两人显得似乎没有先前那么精力充沛了,分别卧在自己的椅子里大口大口喘着粗气。椅子还没坐热,副导演便又来催场:“导演为了让这场戏更激烈、更精彩、更具可看性,所以要再多拍几组不同机位的追赶镜头。”二人不情愿的从椅子上爬起继续挑战运动极限。陈曦骑着车不停的逃;徐帆则在后面不停的追。这“一跑一追”一拍就到了11点。两位显然已经被三个小时的高运动量折磨得精疲力尽。徐帆突然对身边的陈曦说:“妹妹,姐的两个肾都跑掉了,能把你那先借给姐安上用用吗?”只听陈曦不慌不忙的说“姐,我的这对也是刚刚借来安上的”。看来两人还是不够累,这不,还有力气贫呢!

  贫过之后继续上阵。一眨眼的功夫,两人已跑到了12:30。本来这么大运动量就够折磨人了,没想到饭车又来凑上热闹。两人一见饭车,真可谓是垂涎三尺、望眼欲穿呢。可导演却坚持要拍完这场戏再开饭。这可急坏了陈曦,一直是嗜吃如命的她怎能忍耐这种煎熬呀!还是徐大腕够心细、够仗义,跑到导演面前说“导演,我从来没要求过准点儿吃午饭,求求您了,现在开饭吧!我们真是跑不动了。”

  唉,这当演员还真是不容易!一上午又是“借肾”又是“讨饭吃”的。不过由此看来,演员和主创人员们也确实够有敬业精神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