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孔琳做客《今日影视》 谈好莱坞巨星基努里维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6:56 新浪娱乐

  《今日影视》是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一档以介绍国外最新大片为主的栏目,由著名节目主持人、影视红星刘孜(blog)(blog)担任栏目主持,自2004年10月改版以来,就以歪批、酷评、戏说、趣谈的另类搞笑风格在目前内地众多电影类栏目中独树一帜,深受影迷追捧和好评。

  2006年夏季,基努·里维斯全速归来,浪漫爱情电影《触不到的恋人》中,“生死
时速”的情侣十二年再聚首,基努·里维斯与桑德拉·布洛克再续动人情缘,出演失意的才俊建筑师。但与此同时,他又出现在一部风格怪诞的真人动画电影中,电影《黑暗扫描仪》中,里维斯扮演未来社会拥有双重人格的卧底警察。两种截然不同的角色,基努·里维斯今年再次带给人们惊喜,但更多带给观众的是未解的谜。在银幕上:他帅气、精致,世界都会被他的潇洒气息迷倒。在银幕下:他不修边幅,胡子拉喳,衣着随便,让影迷当面都难以相认。

  基努·里维斯16岁时凭一支可口可乐的广告进入了演艺圈,1989年在《比尔和特德的奇异冒险》扮演一位少年吉他手,从此走上明星之路。而真正让他大红大紫的,是1995年的《生死时速》。这部成本三千万美元的制作全球票房超过了三亿。而1999年开始拍摄的《黑客帝国》三部曲系列,则让他成为家喻户晓的世界超级明星。基努·里维斯大红大紫,但他却与一般明星完全不同。他宁可去加拿大出演话剧《哈姆雷特》,也不愿出演《生死时速》续集;他宁愿半年不接手任何剧本,也要带着三流的天狼星乐队四处巡演。此外 ,《今日影视》还发现他虽然有着最偶像的条件,却总做一些不偶像的事,究竟是些什么事情呢?

  著名演员孔琳(blog)与江湖人称“及时语”的电影发烧友侯文玉做客本期节目,加上主持人刘孜,三个女人谈起了共同的偶像——基努·里维斯,那场面“相当”热烈!敬请关注!

  《今日影视》最近推出《汽车总动员》、《巩俐》人物专题和《X战警3》,如果您对这些电影对本期节目有什么看法,欢迎您写信至jinriyingshi@vip.sina.com,附上您的数码照片和自拍的DV,精彩的我们将由主持人刘孜在节目中读出,期待您的来信!

  敬请关注8月19日(周六)14:27为您播出的《今日影视》——《基努·里维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9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