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少年包青天3》邓超与孙俪恋情“欲说还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7:12 新闻午报

  由邓超主演的《少年包青天3》本周日起将在东方电影频道播出,昨天第三任“少年包青天”邓超和剧中女主角秦丽从北京赶来为该剧做宣传,但邓超和孙俪的绯闻却喧宾夺主。在记者的逼问下,邓超一边不给孙俪“正牌女友”的名分,一边却还希望和她一起演情侣。

  谈《少包3》我是“傻”包拯

  《少年包青天》拍了三部主角也换了三轮,邓超表示自己演的包青天与之前的周杰陆毅有很大不同,“前两任包青天精明能干,我这个包青天除了头上的月牙儿还保留着,性格却来了个大颠覆。在这部戏里,我成了丧失记忆的傻大个,智商只相当于五六岁的孩子。”正因“包公变傻”,该剧在其他地方播出后引起了不少争议,认为其不符合包拯“清正廉明、刚正不阿”的传统形象。对此,邓超解释说:“我们不是拍纪录片,并不要还原历史。我欢迎争议,但我想让观众知道,我们是在做对得起观众的事情。”邓超还解释说其实只是在第一个单元自己有点傻而已,后面的单元中包拯的聪明和细心在破案中被体现得淋漓尽致。

  谈恋情我会努力的

  除了“包公变傻”的问题外,人们最关心的还是邓超与孙俪的恋情。两人因为拍摄《幸福像花儿一样灿烂》而擦出爱的火花,双方对此事始终未作出确切的回应。昨天在采访中邓超还是不肯公开恋情,只说和孙俪一起扮演情侣是最有感觉的,与其配戏很有默契,并希望下次可以再有机会演情侣。至于两人在现实中是否也来电,邓超却打起了太极:“我们的关系一直很好,经常会通电话。”可能是谈到了“女友”心情大好,邓超突然反问记者希望两人是何种关系,当记者回答两人很相配,有情侣的感觉时,邓超则甜蜜地说:“谢谢,我会努力的。”

  谈新戏和许晴“甜蜜蜜”

  邓超昨天还透露,今年十月,他将和许晴一起主演由高希希执导的电视剧《甜蜜蜜》,该剧翻拍自当年黎明张曼玉主演的同名电影,但剧情上有了极大改变,“这次剧本中会把‘错过’的遗憾写得更多。”原本观众们都很希望由邓超与孙俪这一对“情侣档”来出演,但邓超说:“我们这回主打的是姐弟恋,怎么看孙俪都小过我,所以还是找了许晴搭档。”邓超表示自己有“邓丽君情结”,因此对于此次能够出演《甜蜜蜜》感到非常高兴。 本报记者|潘昕|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