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廖家二女》诚征片名 被采纳者将送青铜鼎一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2:50 新浪娱乐

  由北京富河园投资有限公司拍摄的《雨季不再来》、《诚信》、《永远的铭记》、《谁为梦想买单》等多部电视连续剧,因其题材新颖、制作精良,广受业内人士和观众的好评。

  今年伊始公司经过精心选材,周密策划,再度为大众奉献大型家庭情感悬疑新片《廖家二女》(暂定名)。该剧情节紧张激烈,悬念迭起、感人至深。拍摄班底阵容强大,明星云集。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工作,现在该剧即将杀青。

  与此同时,公司为该剧展开的“网上公开征集片名”的活动,也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十几天来,广大网友踊跃参与,各抒己见,已经提交了近百个片名,其中不乏许多天才的创意,例如《阳光下的雨滴》、《芳华人生》、《心赎》、《生父养母》等。公司在此对所有热心参与朋友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为了能够给大家奉献一部更加优秀、严谨的艺术作品,本公司决定将“网上公开征集片名”继续开展下去,希望能够有更多的网友朋友参与进来,展开丰富的想象,为我们提供更多、更好的片名。为了表达谢意,特赠予名字被采纳者青铜鼎一樽,同时赠送演员亲笔签字的画册一本,及该电视剧VCD一套。请将您的片名建议发至:wangli3185@sina.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