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曾黎《廖家二女》演绎忍辱负重的漂亮妈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2:52 新浪娱乐

  曾在多部影视剧《理发师》《男才女貌》《此情可问天》等出演过重要角色的美女曾黎,近几年随着这些作品的热播,人气指数也是直线上升。她虽然是一位青年演员,但是已经和国内外多位知名导演进行过合作,创作出很多广大电视观众心爱的角色。

  最近曾黎参加电视剧《廖家二女》的拍摄,这部戏她与实力派导演刘新一起合作。虽然是他们的第一次亲密接触,但是两个人却没有经历太多的磨合,很快产生了默契。这部
戏曾黎塑造的人物与往日饰演的角色有着很大的区别。剧中饰演的角色廖曼芳是一个为了保守妹妹的秘密而忍辱负重的漂亮妈妈,剧情激烈紧张,悬念跌宕起伏,对于年轻的她在人物塑造上也充满了新的挑战。

  目前《廖家二女》也进入即将封镜的阶段,而从曾黎的脸上却看不到一丝疲惫。她说“在这个剧组中最大的感触就是快,导演的思路非常明确、清晰,有的时候一天能拍30多场戏,越是快到杀青,大家干得就更是有劲,经常能提前完成计划。在制片人王利的带领下,整个剧组运作的非常有序,各方面调节的也非常准确、专业、顺畅”。曾黎及其演员都说我们这个剧组应该被评为“中国电视剧优秀摄制组”可见剧组的凝聚力之大。

  在戏外大家对曾黎也是赞不绝口,曾黎是一个悟性很高、可塑性非常强的演员,她能把这样一个角色演绎得准确、到位,证实了当时剧组的选择。确实在这部戏中还有贾一平、董晓燕、赵琳等近几年人气鼎盛的一些年轻演员,谈到他们的表现,剧组广大同仁非常满意,大家认为只有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电视剧《廖家二女》才会为广大的电视观众所喜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