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铁将军阿贵》开播式 张铁林揭孙兴老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4:34 新浪娱乐
组图:《铁将军阿贵》开播式张铁林揭孙兴老底

组图:《铁将军阿贵》开播式张铁林揭孙兴老底 组图:《铁将军阿贵》开播式张铁林揭孙兴老底 组图:《铁将军阿贵》开播式张铁林揭孙兴老底 组图:《铁将军阿贵》开播式张铁林揭孙兴老底
组图:《铁将军阿贵》开播式张铁林揭孙兴老底
孙兴搞笑 现场耍宝 徐峥 王刚
组图:《铁将军阿贵》开播式张铁林揭孙兴老底

组图:《铁将军阿贵》开播式张铁林揭孙兴老底 组图:《铁将军阿贵》开播式张铁林揭孙兴老底
组图:《铁将军阿贵》开播式张铁林揭孙兴老底
挑战知识测验 合影
组图:《铁将军阿贵》开播式张铁林揭孙兴老底

组图:《铁将军阿贵》开播式张铁林揭孙兴老底 组图:《铁将军阿贵》开播式张铁林揭孙兴老底 组图:《铁将军阿贵》开播式张铁林揭孙兴老底
组图:《铁将军阿贵》开播式张铁林揭孙兴老底
孙兴 孙兴被揭老底 张铁林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古装喜剧片《铁将军阿贵》即将于8月21日在北京台四套黄金时间播出。今天下午,该剧在北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主演张铁林王刚(blog)孙兴曹颖(blog)徐峥等悉数到场。将军阿贵的扮演者孙兴在剧中虽然是所向披靡,但在活动现场却被张铁林揭了老底。

  张铁林揭孙兴老底

  《铁将军阿贵》结集了众多一线明星出演,而编剧和导演则是《铁齿铜牙纪晓岚》的原班人马。该剧以将军阿贵为原型,民间传说为蓝本,由台湾演员孙兴饰演。在拍摄期间,孙兴不幸坠马,“现在已经全都好了,不是很严重,幸好当时保护还很好……”孙兴话音未落,坐在一旁的张铁林接话道:“你不是跟我们说自己骑马很好嘛!”这句话使得孙兴哭笑不得。

  为了展示将军阿贵的威武,主持人特意安排孙兴在现场摆几个POSS,正当他犹豫之时,张铁林又笑言道:“你不是还跟我们说你武功很好嘛!”再一次揭了孙兴的老底。对于张铁林如此“无情”,孙兴却觉得已经习以为常,“张铁林和王刚都算是我的前辈了,我很尊敬他们,在片场的时候他们也经常拿我开玩笑。”

  对于阿贵这个角色,孙兴认为自己完全是本色出演,“我以前没演过武将,一开始把握不住角色,后来我忽然发现,阿贵这个人物不识字,不爱面子的特点跟我自己很像,所以最后就干脆演起了自己。”孙兴还表示,自己的学历就是小学5年级,很多简体汉字都不认识,看剧本经常是一知半解,很多字都是靠蒙的。

  “铁三角”片场聚会

  张铁林和王刚作为相识多年的好友,又是配合默契的搭档,这次再聚《铁将军阿贵》,爱好相同的两人自然是乐趣多多。在拍摄现场,两人有空就聚在一起唱京剧,而同样爱好收藏、研究古玩的两人,当然少不了分享彼此的“古玩经”,而“铁三角”的另一位张国立也偶尔来到片场探班。

  张铁林有一个习惯,那就是用毛笔写日记,虽然在拍摄期间十分辛苦,但他仍旧坚持自己这个兴趣,“我写的日记很好玩,有我看病的药方子、有吃饭的菜单等等,都是一些流水帐。我觉得写日记的最高境界就是流水帐。”王子/文 张宁/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3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