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周海媚任好男儿三强争霸评委 为人老练风采不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0:50 华商晨报

  晨报讯(特派上海记者 季绍华)岁月的无情流逝,让娱乐圈中的明星人气也随之打折,作为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三强争霸赛的评委周海媚,除了留有多年混在娱乐圈的老练之外,大概只剩下对美好过去的留恋

  吧。本报记者19日晚在上海东方卫视“好男儿”开赛之前专访了周海媚。

  华商晨报:做“加油!好男儿”的评委,你的评审标准是什么呢?

  周海媚:每个人的标准不一样啊,可能在“好男儿”的舞台上,对才艺的要求多一些,我想应该注意眼神吧,眼神应该传达精神跟内心的一个东西。

  华商晨报:那如果在生活的舞台上呢?

  周海媚:生活啊,就是要有责任心啊,男人这一点最重要。

  华商晨报:你经常看“好男儿”之类的选秀节目吗?

  周海媚:看啊,香港就有很多人了解“超女”,而且我还在电视上看到“梦想中国”,还有就是马上即将参加的“好男儿”。

  华商晨报:你个人怎么评价这些选秀节目呢?你个人喜欢哪一个?

  周海媚:这些选秀节目应该对电视来说很好吧,我只是偶尔看一下,让我比较还很难,一个是男人的才艺,一个是女孩的唱歌,我当然喜欢“好男儿”了,马上就做评委了嘛!(笑)

  华商晨报:你也在横店拍摄新版《射雕英雄传》,饰演杨康的母亲包惜弱,你是第一次做母亲角色吗?

  周海媚:演母亲角色我不是第一次,杨康的妈妈这个角色也非常善良,演起来比较容易些,不需要太多动作。不像我演过的另外一个电影,还要打斗,很辛苦的。

  华商晨报:《射雕》的翻拍,你觉得会有压力吗?毕竟此前的《射雕》经典版本早就深入人心了。

  周海媚:我觉得没有压力啊,各自有各自特点,时代也已经不同了,观众的要求也不一样啊,选秀节目这么多,不还是各有观众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6,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