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十郎》杀青 贾乃亮三次陷入“三角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5:13  新浪娱乐
《武十郎》杀青贾乃亮三次陷入“三角恋”(图)

体贴的贾乃亮

  曾经在《美丽分贝》《屋顶上的绿宝石》中身陷“三角恋”的贾乃亮(blog),如今在刚刚杀青的电视剧《武十郎》中,贾乃亮又再次陷入三角恋。两度的苦苦追求,让贾乃亮大饱艳福的同时也感慨身心疲惫。

  已经上映的《超级女生-美丽分贝》中,贾乃亮出演男一号的郑裕泰,与惠恩和钟情之间的感情纠葛,真是让人感动也叫人伤心.在即将上映的《屋顶上的绿宝石》中,贾乃亮出演反一号唐世杰,与“老爸”张国立一起机关算尽,虽遭人忌恨,却又对感情忠贞不二。他喜欢的女孩却喜欢上了别人,为了能够博得美人的欢心,唐世杰吃尽了苦头,甚至对饭店总经理职位也毫不吝啬。

  没想到,在《武十郎》中贾乃亮还得追求爱情,而且还是三角恋情:自己喜欢的女孩又喜欢上了别人。

  《武十郎》中贾乃亮扮演林池。先是艳福不浅,和号称城中第一美人的阿好(柏雪(blog))青梅竹马。为了自己的爱情,亚寿(霍建华扮演)与雷家众人终在精武镇找到武十郎等人,岂料小雨知悉十郎身世后,却未转投亚寿怀抱,反而恋上阿好的群下之臣林池,亚寿为之泄气。而  一向渴望嫁得有钱人的阿好初见声大,即被其文质彬彬的风度与显赫家世所吸引,即使青梅竹马的林池待之千依百顺,百般体贴。阿好仍强忍对林池的感觉,决意要令声大喜欢自己,以圆其富贵梦。

  在林池喜欢阿好、阿好却喜欢声大,而小雨又喜欢林池的三角乃至四角恋中,《武十郎》最后只能依靠打擂台决出爱情的归宿。而经历了几番爱情折磨的贾乃亮开玩笑地说,男追女虽是天经地义,但真希望显示生活中自己的爱情顺当一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