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完美出演》专题 >正文

《完美出演》独家视频:张韶涵上海演唱会幕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6:42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体重只有38公斤的张韶涵要开120分钟的个唱曾引起了无数人的担心,大家都在担心她的身体。然而,8月11日上海虹口体育馆的火爆场面证明了张韶涵的成功,但是幕后的艰辛却不为人知……

  舞台上的张韶涵不但展现了她一如既往的动人歌声,还带给了现场观众多姿多彩的舞蹈。然而,《完美出演(blog)(blog)》独家揭秘爆料——舞蹈原本是Angela的最大弱项。
她的舞蹈老师说:“Angela开始时两个小时只能学一个八拍,但坚持到最后可以一天学完一支舞。”从5月份就开始每天排练舞蹈,常常会通宵的排练。不会跳舞的她付出了比别人更多的努力,

  在演唱会即将结束的时候,我们又见证了Angela的坚强。身体素质不好的Angela在观众一次又一次呼唤返场的喊声中,恰巧出现了脚抽筋的现象。《完美出演》独家记录了此刻张韶涵身体的痛苦与内心的焦灼,直至最后在十几个工作人员的搀扶下,坚持再次走上升降台时坚毅的表情。几秒钟后,当Angela再次走到舞台上时,又回到最好的状态面对观众,谁也不曾想不到她在后台经历的苦楚。难怪这次演唱会的嘉宾五月天主唱阿信会说:“今天到场的也许不都是她的歌迷,等演唱会结束后,就都会成为她的歌迷,包括我们五月天。”

  我们看到的往往是艺人光鲜的外表,却很少知道他们背后的艰辛,《完美出演》全程记录了Angela此次演唱会的幕后故事,从排练到演出直至后台换装,见证了这场“完美出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