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蓝色生死恋》分集介绍(1-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0:13 新浪娱乐

  第1集

  在一间生育所内,同一天有两个婴儿出生,但是因为一位小朋友尹俊熙的关系,令到两个小朋友的身份名牌调转了。两个婴儿就开始了两种截然不同的生活。本是富有家庭之婴儿去了一个单亲妈妈的家庭,而另一个本是出生在单亲家庭的婴儿却去了一个既富裕又充满幸福快乐的家庭,开开心心的成长,故事亦由这里揭开序幕!

  第2集

  两个被调转的婴儿不经不觉在两个截然不同的家庭生活了十四年,但因为尹恩熙的一次交通意外,令到尹教授知道原来自己养了十四年的女儿,竟与自己的血型不同,追查之下,才知道因为生育所的错误,令到当日出生之两个婴儿调乱了,但经过与尹太太商量后,本想当没事发生过,奈何天意弄人!

  第3集

  尹教授的真正女儿崔芯爱,在那单亲家庭却一直过非常艰苦的生活,当知道自己原本是有钱人之小朋友,就决定离开养育自己十四年的单亲母亲,去投靠富有的尹教授一家,但是因心存妒忌尹恩熙,所以设法令恩熙过自己以前苦不堪言的生活,而恩熙知道自己要回到亲生母亲身边,只好忍痛望着自己最爱的养父养母及哥哥移民美国。

  第4集

  时间流逝,俊熙及芯爱学成回来,回到以前的出生地,而恩熙则在一间酒店内当接线生,俊熙要订婚,所以想找寻这个一直令他牵肠挂肚的妹妹恩熙,但始终失望而回。另一方面,俊熙的好朋友韩泰锡,因为是私生子的关系,被父亲安排在自己名下的酒店居住,期间与恩熙发生了动人之关系,亦因为这样,俊熙亦有机会重遇恩熙。

  第5集

  眼见泰锡正强烈追求恩熙,俊熙病苦万分。另一方面,芯爱亦回汉城,得伯父安排到酒店工作,因此她又再碰见恩熙。芯爱仍觉得恩熙会抢走她的一切,故想尽办法令恩熙远离她及她的家人。后来当知道自己心爱的泰锡亦钟情于恩熙时,她对恩熙的怒意就更大。而俊熙发现自己不可以放弃恩熙时,决定与幼美分手。俊熙想与幼美分手,但幼美不愿意,而且还去求恩熙放弃俊熙,令到恩熙十分难做。泰锡亦发现恩熙所爱的人可能是俊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