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开心辞典》下月改版 王小丫形象大变高调复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1:4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铮)《开心辞典》精编版的不断重播,让观众有些不耐烦,有媒体甚至爆料该栏目将会停播。此外,随着《全家总动员》临近尾声,评委曹启泰将被病愈复出的王小丫取代从而下课的消息也接踵而至。昨天央视经济部总监助理郑蔚透露,王小丫已经上班,将在9月23日改版后的《开心辞典》中以全新造型亮相。而曹启泰依然会在《全家总动员》的总决赛中出任评审团团长,王小丫则以嘉宾身份出任首席评委。

  郑蔚说,14日王小丫悄然出现在《经济半小时》节目中,虽然是替班主持,但表明她已然痊愈,正式复出了。“当初因为小丫歇病假,所以《开心辞典》的改版计划就无限期推延了。如今她正式上班,我们的原计划就要照常进行。”郑蔚说,在9月中旬将录制改版后的第一期《开心辞典》,节目的所有东西都要改变。“小丫曾表示自己6年来的‘狮子头’发型要变化了,所以我们已经通过网络开始为她征集全新造型,性感、古典、时尚等都可以考虑。另外王小丫的主持风格也将改变,以前她比较多的针对题目,改版后要求她要加强与选手的交流,同时加进访谈类节目的元素,打造新环节《小丫心里话》。”

  郑蔚说节目的比赛规则、舞美、题目类型也要做出大幅度调整。以前的吧台、高脚椅会全部撤下,选手由坐下变站着答题,因为选拔赛制变成了淘汰赛制。“以前是人和题斗,今后将是人和人斗,更多地去考察选手在激烈竞争的环境下的生存状态。同时选题也变了,答案不会在辞海中找到的,题目以生活、心理、情商等内容为主,从而了解选手的生存环境有多广。”郑蔚举例说,像“北京哪里最堵车”“2006年哪个行业最赚钱”等题目将通过网络投票取得答案,在节目中用以衡量选手回答的对与错。“我们还会让选手与陌生人电话交谈一定时间,谁的时间越长,证明他的应急性和捕捉性越强。”

  另外,9月16日《全家总动员》

总决赛中,曹启泰依然会率领高博、月亮姐姐担任评审。而王小丫则以嘉宾的身份出任首席评委,这也是她复出后的第一次亮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