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圈中连体婴”三榜样 张国立陈建斌陶虹谈婚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1:4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彭晓华)8月20日,张国立、邓婕、陈建斌陶虹出现在电视剧《亲兄热弟》媒体见面会上。在这部讲述一家四兄弟感人故事的电视剧中,张国立邓婕夫妇在剧中饰演了一对离婚夫妻,陈建斌和陶虹则饰演一对重组的“半路夫妻”。由于四位主演都是找了圈中人做夫妻,当天,四人也对自己的“圈里人”夫妻生活做了一番总结。

  张国立邓婕:

  借着工作才能见面

  夫妻龄:近二十年

  级别:黄金级,夫唱妇随的典型

  自我评价幸福指数:★★★

  张国立邓婕在圈中是著名的模范夫妻。在电视剧中,张国立饰演一位为四兄弟操心不已的长兄,那么在生活中他是位顾家的老公吗?邓婕眉毛一挑,“在家里啊,他可是什么也不管!”邓婕揭发张国立是十足的工作狂,整天都泡在剧组里,家事一概不问。张国立赶紧为自己辩护:“我的确太热爱工作了,两天闲下来我就会生病!”但张国立说自己一离开剧组准是回家陪孩子老婆,而邓婕也是他的得力帮手,里外都能帮上他。邓婕颇有些无奈:“来演这部电视剧就是为了能和张国立多呆些时间,借着工作才能见到老公。”

  陶虹徐峥

  事业生活两不误

  夫妻龄:几年

  级别:白银级,“夫妻档”越演越烈

  自我评价幸福指数:★★★

  对记者提到他们四人都找了圈中人做夫妻,陶虹马上幽默地接话:我们四个圈,不成了奥迪吗?那对自己的“圈中夫妻”生活感觉如何,陶虹却很狡猾地逃避了话题,说自己正向张国立夫妻学习。前几天,陶虹刚和老公徐峥合作了一部新电影《第三个人》,去年也一起合作了话剧《最后一个情圣》,夫妻档越演越烈。尽管每次他们夫妻一起演戏都会有各种说法,但她感觉还是圈中人能理解这种职业的特殊性,能互相给予更多的包容。她调皮地总结:“你看,现在我们这几对“奥迪夫妻”不是生活得挺好的嘛!事业生活两不误!”

  陈建斌蒋勤勤

  不久要拍孕妇裸照

  夫妻龄:近一年

  级别:玻璃级,新婚、怀孕备受瞩目

  自我评价幸福指数:★★★★★

  现场记者发现陈建斌手中握着几本画册,是著名亲子读物《亲爱的,妈妈》,他解释说这是蒋勤勤的影迷托他转给勤勤的。前段时间由于媒体对陈建斌和蒋勤勤的婚姻有很多不实报道,让陈建斌对记者显然有戒备之心,但面对自己即将做父亲的事实,他面带笑容,说自己以前演过很多爸爸,但这一次自己做了准爸爸之后才对父亲的角色有新的情感认识。对蒋勤勤不久要为时尚杂志拍摄一组孕妇裸照一事,他则完全不在乎,“她虽然是我妻子,但她也是个独立的女性,是个女演员,她有权利做她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我没有意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8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