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娱乐任我行》预告:《红楼梦中人》选秀没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3:45 新浪娱乐

  一度炒得沸沸扬扬的大型电视连续剧《红楼梦》重拍一事,现在终于浮出水面。

  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扮演林黛玉、贾宝玉、薛宝钗等重要角色的演员,将通过选秀活动选拔出来。《红楼梦》作为古典名著,其中各个角色已经深入人心,相比之前的多个影视版本的宝黛角色,没有一个不是饱受诟病。倒是林青霞反串的贾宝玉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这种成功的反串模式也让昨天到场的明星们有跃跃欲试的想法。

  对于演员来说,是一种不错的尝试,但是对于观众来说,这种做法无疑是一场闹剧,那可能真就应了英达老师的这句话了(很中性,意思就是男不男女不女的)

  选秀无非为《红楼梦中人》起到良好的宣传作用,到底谁会成为幸运儿,目前为止还是一个问号。看着大家对这场选秀活动的期待,我们也只能祝《红楼梦中人》一路选好喽。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旅游卫视8月22日18:30《娱乐任我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