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宋祖德再次口出狂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4:54 新浪娱乐

  近日,宋祖德(blog)投资拍摄的贺岁剧《我不是女生》的关机仪式俨然变成了一场澄清大会。围绕发生在剧组的一系列事件,主演“炒作大王”宋祖德和女主角梅丽娜接受媒体的一一拷问。剧组替身溺水身亡是何原因,女主角梅丽娜遭玉米殴打原委,以及宋祖德对曝光小菲女兔唇事件的回应都成了活动的焦点。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将于8月23日推出此次活动的详细报道,敬请关注。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14:10

  重播时间 21:30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