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聊斋》北京收视突出 胡可分饰两角入人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4:59 新浪娱乐
《聊斋》北京收视突出胡可分饰两角入人心(图)

胡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聊斋》北京收视突出胡可分饰两角入人心(图)
胡可

  新浪娱乐讯 根据古典名著《聊斋志异》改编的新版电视系列剧《聊斋》,通过鬼怪神妖表现人间的冷暖善恶与悲欢离合。该剧汇集了黄晓明胡可(blog)林志颖李冰冰(blog)胡歌(blog)等众多演艺圈当红青春偶像,年初在浙江、广东等各省市电视台播出后均创下收视佳绩。尤其是在广东地区,更是一举拿下了广东地区2005年度电视剧收视冠军;珠江频道2005年度剧集收视冠军;省级频道电视剧在广东及广州地区单日收视的最高点等数项收视第一。

  昨天,由胡可黄晓明主演的该剧《阴差阳错》单元在北京压轴播出完毕。从第一单元播出开始,新版《聊斋》的收视率就赢得了漂亮的开门红,上周本剧更取得了4.4的高收视率。因《京华烟云》一剧而在演技方面倍受肯定的当红女主播胡可与黄晓明合作其中的《阴差阳错》单元而再度转战电视剧,在该单元中不仅首次以女鬼形象示人,而且还一人分饰两角大秀演技,同时挑战温柔小姐和野蛮村妇两种人物造型和性格。虽然是两个截然不同的角色,但胡可均把握得十分到位,而不少观众在看过她的这种前后反差之后也都对其演技十分肯定,纷纷表示这是胡可继在《京华烟云》中成功地塑造了“牛素云”之后的又一次进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