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23日视频直播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成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21: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23日下午1点半,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成立大会,届时新浪娱乐将独家视频直播本次活动。

  由于目前电视制作业不论是电视剧还是电视栏目都存在着一些问题,行业法规不健全,制作质量良莠不齐,供求市场不规范,自身发展不完善,产业难以做大做全。这次成立的“首都广播电视制作业协会”是一个影视制作机构法人团体,联合了包括华谊兄弟、海润
传媒、湖南电广传媒、京视传媒、中北、北广传媒、慈文、华亿、欢乐传媒、光线等40多家影视制作机构,目的是共同维护权益,相互合作,谋求适度规模发展。

  会长尤小刚导演,副会长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华谊兄弟总经理王中磊、慈文影视总经理马中骏、鑫宝源影视总经理丁蕊、海润传媒刘燕铭、福缘视线影视董事长铁佛、东方传奇传媒总裁袁晓波、湖南电广传媒董事长彭益、华夏视听蒲树林,监事长京视传媒魏永刚,秘书长王鹏举,常务副秘书长李尊铎等将悉数到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