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谢贤谢霆锋《万水千山总是情》有望首次演父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0:44 城市快报

  记者宋平城市快报 《新上海滩》刚刚落下帷幕,同样是20年前的经典港剧,《万水千山总是情》的重拍又提上了日程。《万水千山总是情》24年前由香港无线电视台录制,当时这部电视剧在整个华人圈内都有非常大的影响,汪明荃、谢贤、吕良伟等主要演员凭此剧走上演艺巅峰。由于在《新上海滩》中有了良好的合作,该剧制片方与TVB达成意向,要重拍《万水千山总是情》。

  该剧制片方表示,这部戏的导演可能还是《新上海滩》的导演高希希,而演员阵容现在还没有确定,但在积极联络谢贤、谢霆锋父子,请他们来扮演剧中绿林豪杰阮涛和律师阮庭深父子。如果谈成,这将是他们首次以父子的形象出现在影视剧当中。多年之后,在同一内容的电视剧中扮演自己原有角色的父亲(谢贤在老版《万水千山总是情》当中扮演的正是阮庭深),无论对谢贤还是观众来说,都将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

  在几天后举行的北京广博会上,该剧将和《新上海滩》一起出现在制片方的展台上,准备掀起一阵“怀旧”风。据悉,该剧明年年初将在上海开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7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