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牛梦尧感谢柳银环 性格受其熏陶而改变(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0:54 新浪娱乐
牛梦尧感谢柳银环性格受其熏陶而改变(附图)

牛梦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6年历史大剧《薛仁贵传奇》正在山东齐鲁电视台热播,不久也将遍地开花,在全国各地开播。在这样一个战争,历史,男人主导的大戏里,薛仁贵身边的女人戏也是引人瞩目,这其中,当数薛仁贵结发妻子柳银环最让人钦佩。

  柳银环为了丈夫薛仁贵能够出人头地,鼓励他从军,建功立业,而自己则为了他苦苦等候了13年。同时自己更是以异常的宽容博大的胸怀接受了刁蛮的韶阳公主与自己共事一
夫。饰演柳银环的,正是青年演员牛梦尧。

  自从拍完《薛仁贵传奇》,牛梦尧就经常说自己的性格改变了很多,以前的急性格,一着急就忘了顾别人的坏脾气,好象已经有意识的改了很多。也许,就是在《薛仁贵传奇》中,因为饰演坚强,宽容,无私的柳银环,才使得自己的性格如此大变。

  牛梦尧饰演的柳银环识大体,懂忍让,有着让丈夫为国报效的远大眼光,也有着容忍丈夫有别情的宽大胸怀,虽然自己的苦守是那么的艰难,但是,终究换来丈夫的回归。在拍摄中,牛梦尧经常读着剧本就自己掉眼泪,因为她觉得柳银环太不容易了,为了国家牺牲小家,奉献自己十几年的青春,一个女人倘能这么大度,有如此胸怀,在那样一个年代实在为真正的女中豪杰!值得现代女性学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