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新版霍元甲换种方式恋爱 米雪梁小龙同来怀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1:36 竞报

  本报记者郭慕华报道 “赵倩男和霍元甲的恋爱,可能会换一种谈法。” 昨日传出北京吉安永嘉影视已购得3部武侠经典剧———《大侠霍元甲》、《陈真》和《再向虎山行》的版权,今年10月,第一部《霍元甲》将开始拍摄,该公司的郭总对记者说,重拍的“霍元甲”中,所有旧版的人物都将在新版中再现,但霍元甲的爱情故事会在旧版基础上进行全新诠释。

  改编故事尊重原著

  对于如何重拍,郭总介绍说,以第一部《霍元甲》为例,前提就是尊重原剧的故事脉络,在原版基础上加入许多元素适应当今观众的审美趣味,现在剧本已经完成,但是“以前的故事现在拿来看,会发现很多缺点,比如线索单一、节奏慢,人物性格也不够丰满,这次改编将弥补这些问题,要让原版人物更生动、丰满。”

  旧版《大侠霍元甲》中,时代背景也比较模糊,郭总透露,新版《霍元甲》将还原真实的霍元甲历史背景到清末,尊重历史,要把霍元甲如何从民间拳师成长为爱国大侠的过程真实再现。旧版《大侠霍元甲》中关于陈真的描写显得笔墨过多,新版中将删除一些陈真的部分,而增加大刀王五、农劲荪和霍元甲的故事。

  米雪梁小龙等同来怀旧

  新版《霍元甲》的演员正在挑选中,郭总介绍说,新版《霍元甲》将汇集中国当红明星。另外,为照顾观众的怀旧情愫,片方特邀旧版《霍元甲》主演再度出山,米雪、梁小龙等已经应允,而旧版中许多观众至今难忘的“陆大安”“刘振声”等老牌香港演员也有望再次亮相,“他们会出演一些老年角色,这也是为了让观众看看阔别20多年的老演员的今日风采。”

  新版《霍元甲》的最后阵容将于近日在新闻发布会上揭开面纱。另据了解,其余两部作品也将陆续开拍,预计2008年能全部完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5,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