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原华许亚军出演《婚姻密码》 发布会现场互揭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2:56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李蕾报道 电视剧《婚姻密码》昨天在京举行了开机仪式,剧中的两位主演分别是原华和许亚军。

  两人在《一年又一年》中,就是饰演夫妻的角色,此次再拍夫妻都表示要有新的突破,不过在发布会现场,两个人却相互揭起了对方的短儿。

  出于巧合,剧中的夫妻原华和许亚军,竟然穿着“情侣装”出现在大家面前,虽然两个人一直解释是无意的,但仍旧迎来了众多掌声。

  剧中许亚军饰演研究所的研究员,虽然是高级知识分子,但他的农村出身却使他和城市出身的老婆,因为诸多生活习惯和观念意识产生了种种矛盾。“你们可千万别被亚军的假象迷惑,虽然在中戏他是我大师哥,但我还是要把他的真实面目说出来,他就是一只披着羊皮的狼,千万别被他表面的假象迷惑了。”听到原华揭自己的短,许亚军连忙解释说:“这次在戏中我们就是比善良,上次我们扮演夫妻,一个搞研究一个出国留学,若干年后婚姻出现了危机。这回虽然我们没分手,但婚姻也并不顺畅,出现了种种问题,现在我真想象不到如果让我们拍一对感情很好的夫妻是什么样子。通过这两部戏,我们都快成‘仇人’了,没看见一见面她就敢揭我的短。”

  据悉,该剧将在哈尔滨拍摄,预计将于年底完成全部制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