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张铎拍毕《你一定要幸福》 坦言没有恋爱恐惧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5:03 新浪娱乐
张铎拍毕《你一定要幸福》坦言没有恋爱恐惧症

看片会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铎拍毕《你一定要幸福》坦言没有恋爱恐惧症
《你一定要幸福》宣传照

张铎拍毕《你一定要幸福》坦言没有恋爱恐惧症
《你一定要幸福》宣传照

  电视剧《你一定要幸福(blog)》在经历了厦门,上海两地辗转半年的拍摄之后,终于落下帷幕,全剧杀青。

  日前,《幸福》剧组主创人员齐聚北京,举行了该剧的看片会。

  在片花中,甜蜜唯美的爱情全然不见,展现给大家的似乎更象是一部恐怖悬疑片,
给人以强烈的震撼。

  剧中张铎对手戏主要来自梅婷(blog)薛佳凝(blog),由三人的感情纠葛而产生的故事在戏中非常精彩。戏外薛佳凝与张铎由于是同门师姐弟,关系自然比较熟络,演起戏来也得心应手。可是在戏中要与张铎大演感情戏的却是首次合作的梅婷。与她不仅要饰演一对两小无猜的情侣,更是要面对亲密感情戏,张铎暗自免不了有些紧张。于是他在剧组时便想找机会和梅婷多交流,培养默契。可是似乎总是找不到合适的机会。于是,张铎便自己研读剧本,揣摩角色。其实,生活中的梅婷和张铎一样言语不多,不善表达,私下里自己却也是为角色做足了功课,所以到了拍摄时二人配合的也是十分默契。

  回忆起拍摄过程中的点滴,张铎笑谈在厦门拍摄了四个月,除了要对抗闷热天气,和毒辣的阳光以外,遇上了三次大台风,也是让他难忘的一段经历。谈到对角色的理解,张铎坦言戏中的感情太复杂,而生活中的感情只要真实就好。

  目前,张铎已投入到《你一定要幸福》的宣传工作中,而另一部与赵宝刚导演合作的新剧《夜雨》也即将在各大电视台播出,与全国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