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城里城外东北人》沈阳开机 有望再掀东北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5:48 时代商报

  时代商报讯(实习生 赵雪) 继《东北一家人》热播后,又一部多角度多侧面反映东北城乡百姓生活的长篇系列短剧《城里城外东北人》也在沈阳开机。

  这部长达100集的室内喜剧继续走小人物的路线。该剧导演李春明曾导演过赵本山的央视春晚小品《相亲》、黄宏的小品《足疗》。《城里城外东北人》还找来《刘老根》中胡科的扮演者王晓羲以及赵本山的老搭档黄晓鹃。据悉,黄晓鹃在剧中饰演一位苦命的寡妇。
这部戏预计将拍摄6个月,将于明年2月杀青。

  届时,可能又会掀起一波新的“东北剧”热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