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苏有朋李倩决战《将计就计》 叶童秦沛妙计连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8:38 新浪娱乐

  2006年真可谓好戏接连不断,你方唱罢我登场。日前又有一部备受瞩目的新剧《将计就计》在浙江横店影视基地热闹开场。

  这部新剧从刚刚开始拍摄,就已经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而这只是其强劲实力的小荷才露尖尖角。

  《将计就计》的故事开始于袁世凯得势之时。

  苏有朋告别《情深深雨朦朦》中痴情搞笑的模样,变身成为从英国军事院校学成归来的青年才俊,催眠术、连环计,样样精通,犯罪学、心理学信手拈来。

  剧中最大的骗局气势磅礴,非比寻常。居然是曾多次荣获香港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的影后叶童,联手享有艺坛“常青树”美称的老将秦沛,从末代皇帝溥仪手中骗得黄金百万两。而叶童与秦沛面对耀眼的黄金,不仅昔日情人反目,更各自改头换面潜伏多年,针锋相对,高手频频过招。

  新一代“岩女郎”李倩出演的小魔星毓儿,从小生长在传奇大盗叶童身边,天真烂漫有余,机灵狡诈也十分充足,在戏中可谓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除了闪耀的全明星阵容,《将计就计》还有无比傲人的制作团队。香港编剧界铁笔秋婷,在《风云之雄霸天下》、《古惑仔之胜者为王》、《纵横四海》、《绝代双娇》、《宝莲灯》、《小宝与康熙》之后携《将计就计》,与执导《创世纪》、《壹号皇庭》、《宝莲灯》、《风云2》《齐天大圣孙悟空》等经典之作的TVB王牌导演郑基成两强联手,挑战大陆电视剧最高水准。

  诸多大牌明星的倾力演出,与香港超高水准的制作团队,是引领《将计就计》一路飞奔成为经典的双驾马车,作为2006至2007年度最值得期待的一部商业剧目,《将计就计》必将在众多令人眼花缭乱的电视剧作品中,脱颖而出,铸就另一个传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