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六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专题 >正文

第6届金鹰节主打明星牌 历届超女将亮相演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2:57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刘玮) 昨日,第6届金鹰电视节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本次金鹰节将于10月27日到29日在长沙举行,电视金鹰奖也将届时公布,这也是金鹰奖由一年一次调整为两年一次后的首度亮相。

  本次金鹰节除开辟了“影视剧本交易高峰论坛”、“中国电视活动经济高峰论坛”等专业学术论坛外,依旧保留了以往金鹰节的特色———明星晚会。在开幕式晚会中,超级
女声
刘翔周迅张柏芝谢霆锋都将登台亮相。在金鹰奖的颁奖典礼中,索菲亚·罗兰、苏菲·玛索刘嘉玲张艾嘉也都在邀请中。由于本次金鹰节被安排在超女总决赛之后进行,“超女”也成为大会的一项话题,除了将有历届超女亮相演唱以外,在专业论坛中也将“超女”作为去年独特的电视现象研究探讨。

  金鹰奖的颁奖典礼被安排在最后进行,由观众投票产生,这也使得如何让投票更具公正性令人关注。大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金鹰奖会采取相应的方法制约,比如由观众、专家等多方进行投票,再排序整合。

  历届金鹰节对于记者采访都收取不低的费用,这也使得发布会现场有记者提出,此次金鹰节是否会对记者收费做出调整。湖南卫视台长欧阳常林表示,除了商业活动以外,金鹰节会为记者采访提供便利,但是由于场地原因,一些专家论坛的座位有限,不可能为所有的记者提供免费入场采访机会。而对于金鹰节给当地带来了多大的经济效益,欧阳台长则没有回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