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六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专题 >正文

超女助阵金鹰节“双剑合璧” 演唱会阵容强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4:5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湖南卫视昨天上午在北京召开第6届中国金鹰节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金鹰节于10月27日-29日在长沙举行,主体活动除了延续前几届开幕式、明星演唱会、闭幕式暨颁奖晚会、金鹰奖颁奖仪式外,还增加了影视剧本交易暨高峰论坛。让观众期待的是今年金鹰节的影视明星阵容明显加强,新一届“超女”将集体转战金鹰奖。

  为“超女”延期

  第6届金鹰节和超级女声这回来了个“双剑合璧”,为了迁就于10月20日才举行总决赛的超女,湖南广电高层经过协调,最终把原定于9月14日到17日举行的金鹰节推至10月27日至29日进行。这样,超女总决赛结束一周后,“金鹰”趁热举行。据悉,本次超女选拔出来的优秀“超女”都将在金鹰节的有关环节中露面。

  开幕式的导演陈汝涵女士昨天告诉记者,开幕式将以“电视,改变生活”这一主题展开,刘翔周迅张柏芝谢霆锋黄晓明孙楠、瑞奇·马丁等明星将到场助兴。

  评选奖项大缩水

  从本届开始,金鹰奖由一年一次改为两年一次,奖项由以往的99个单项改为75个。最终将评出长篇电视剧最佳奖一部、优秀奖9部;节目主持人最佳一名,优秀5名。此外,今年奖项有所变动,只设观众喜爱的男女演员各4名,不设最佳奖。索菲亚·罗兰和刘德华张艾嘉刘嘉玲等明星有望担任嘉宾。

  演唱会阵容强大

  明星演唱会是金鹰节的传统项目。据导演廖柯介绍,本届明星演唱会的主题为“音乐年代”,届时2006年度超级女声五大唱区的前三甲与成龙(blog)梁朝伟李宗盛(blog)周华健、RAIN、张东健等众多重量级的男嘉宾集体亮相。

  记者杜恩湖北京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