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六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专题 >正文

金鹰节为挽救人气出招 首次增加影视剧本交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9:25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昨日金鹰节主办方在京宣布,第六届金鹰节将于10月27日-29日在长沙举行。据悉,本届依然延续前几届的开幕式、明星演唱会、闭幕式暨颁奖晚会以及金鹰奖颁奖仪式等活动,唯一亮点就是首次增加的“影视剧本交易”。不过圈内人士分析指出,近年来金鹰节影响日益下降,从一年一届变为两年一届,搭台吆喝“卖剧本”无疑是挽救人气下滑的手段。

  为挽救日渐下滑的人气,金鹰节主办方昨日刻意强调,“影视剧本交易”等项目的启动标志着电视节生命旺盛。同时披露出剧本交易的三大特点,“第一、实行零门槛。第二、实行全开放,本次交易会不讲究名分和门第。第三、实行双面化,卖方和买方不仅有交易的收获,还有论坛为你指点迷津。”

  而为扩大剧本交易影响,主办方更把拉拢业余作者视为“救命稻草”。该活动项目负责人盛伯骥称:“我个人总认为,好故事总在民间。”他表示从19日发布信息以来,一共收到了120个剧本,“大部分是业余的,我们会请专业评论家、剧作家对这些剧本分类,最后评选三四个剧本到交易会讲故事。”(记者 隆准 见习记者 吴迎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