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六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专题 >正文

金鹰节增设剧本交易大会环节 向民间作者敞大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0:16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丁博) “我们认为好的剧本多数出自民间。” 首届影视剧本交易暨高峰论坛大会的总策划人和执行人盛伯骥说。

  昨天,第六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此次金鹰节将于10月27日至29日在湖南长沙举行。首届影视剧本交易暨高峰论坛大会是本届金鹰节新增添的一个环节,而这个大会同样向业余剧本作者敞开了大门。

  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湖南省人民政府、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湖南省广播电视局联合举办的第六届金鹰节除了保留以往的开幕式、明星

演唱会、闭幕式暨颁奖晚会、颁奖仪式等主题活动外,还首次增加了影视剧本交易暨高峰论坛大会。

  策划、执行人盛伯骥表示,这次活动采取“零门槛”政策,不收取任何费用,也不会要求创作者的资质,任何人都可以到金鹰节的官方网站或湖南卫视的网站上下载报名表格填写,然后和剧本的故事梗概一同寄往大会办公室。

  届时,大会将邀请经过专家审定后确定的30个影视剧本的作者来到现场,讲述剧本故事梗概,并邀请国内以及港澳台地区影视制作、投资公司代表现场聆听,进行互动了解、购买交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