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金素妍蔡琳再携手 家庭主妇陪审团为新剧把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0:21 竞报

  本报讯(记者 郭慕华) 即《爱上女主播》之后,金素妍蔡琳有望在下月初即将开拍的中国苦情戏《叫一声妈妈,我恨你》中再聚首。昨日片方浙江华策影视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说,两位韩国女星都表露浓厚兴趣,而《叫》剧片方还学习韩剧创作规则,引入“家庭主妇陪审团”机制。

   《叫一声妈妈,我恨你》整个故事围绕两对母女四个漂亮女人展开,一对温柔善
良,一对则因成长环境导致心理扭曲、变态。片方表示,选择演员始终是难题,尤其是穷凶极恶的母女。女演员必须长得漂亮。片方认为,韩剧《爱上女主播》中,蔡琳和金素妍的合作很到位,蔡琳善良得让人潸然泪下,金素妍的狠辣让人恨得牙痒痒,两人都是很有特质的美女。目前,投资方已联系了两人的经纪公司,有趣的是,两人对《叫》剧角色也提出各自的初步要求,竟是不想再重复《爱上女主播》中的类似角色,蔡琳希望出演《叫》剧中的“美丽坏女人”,金素妍则想当一回“善良乖女孩”。

  值得一提的是,《叫》剧片方还学习韩剧创作规则,引入“家庭主妇陪审团”机制。他们选拔5位不同职业、年龄、文化水平的家庭主妇来“审查”剧本,还会通过网络选拔更多的家庭主妇,该“家庭主妇陪审团”不仅审查剧本,对演员挑选、审查电视剧毛片都有发言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