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挑战16强选手决赛之际 央视领导与其见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9: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23日晚在梅地亚中心友谊厅,央视领导与挑战16强选手的座谈会举行。《蒙牛早餐奶挑战主持人——中央电视台综艺节目主持人全国选拔活动》因其富于语言美丽和智慧含量的特色,在众多选秀节目中独树一帜;“与央视签约”成为参赛者的最大诱惑,全国共有超过一万人报名参加。经过半年的20场比赛,16位选手脱颖而出。在今后的38周里各位选手还要经过严格的选拔才能最终进入央视大门——在2007年1月1日的总决赛与央视签约。明天(8月25日)选手们就将开始紧张的比赛和各种录影。

  这次的见面会在央视历史上极为罕见,从出席会议的名单上就可以看出央视对此次大赛的空前重视程度:

中央电视台副台长胡恩;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张华山:中央电视台人事办主任杨晓民;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主任朱彤;文艺中心各部正副主任及制片人导演;文艺中心全体主持人;央视播音员主持人业务指导委员会的负责人执行主席李瑞英、委员罗京。央视文艺中心戏曲音乐部主任郎昆主持了座谈会,总导演马东对大赛和16强选手进行了介绍。

  刚刚参加过央视“青歌大赛”的余秋雨(blog)意外出现在座谈会现场,他和中戏表演系教授张仁里一起提问和点评选手。除了表明央视对大赛及选手的重视外,也表现出央视对余秋雨“青歌大赛”中点评能力的文化美丽的看重。余秋雨将在《挑战主持人》大赛接下来的节目中扮演何种角色,是否出席11月开始的大赛七场直播,还是很值得观众期待的。对于现场选手们的流利对答,余秋雨和张仁里都予以了称赞和肯定。

  被称为“央视综艺主持人新生代”的七男九女共16名选手在座谈会上通过自我介绍和自编节目做了展现,这些选手的风格各异,在短时间内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悉,这16位选手中将至少有两人将出现在2007年央视春晚上,至于是做主持,读电报还是参与节目,目前尚未确定。钟岱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