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六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专题 >正文

金鹰节10月27日长沙举行 重磅国际巨星有望出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07:31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8月23日上午,湖南卫视在京举行第六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新闻发布会,会上宣布,停办一年的金鹰节为了给“超女”让路,将于10月27日至29日在长沙举行,同时奖项将有较大缩水。今年的另外一个亮点是,除了刘翔张柏芝梁朝伟刘德华和超女,瑞奇·马丁、RAIN、张东健、法国巨星苏菲·玛索等重磅国际巨星也在邀请之列。

  在当天举行的发布会上,最为引人注目的是今年金鹰节几台大型文艺演出的明星阵
容,本届开幕式的导演陈汝涵女士介绍说,刘翔、周迅、张柏芝、谢霆锋黄晓明孙楠、瑞奇·马丁等明星都将有望参与演出。陈汝涵透露,由于各自档期原因,虽然最终还没有敲定,但节目组已经收到了他们的积极回应,目前谈判进程也比较顺利,预计九月底能确定名单。

  本届明星演唱会的主题为“音乐年代”,2006年度超级女声五大唱区的前三甲与成龙、梁朝伟、李宗盛周华健、RAIN、张东健等众多重量级男嘉宾都在邀请之列。

  闭幕式暨颁奖晚会除了将颁发“最受观众欢迎的电视剧男女演员”等八个大奖之外,还将邀请苏菲·玛索和刘德华、张艾嘉刘嘉玲等明星参加,他们有望担任颁奖嘉宾或表演嘉宾。

  据悉,今年的金鹰节,为了迁就10月20日才举行总决赛的超女,最终拍板把原定于9月14日至17日举行推迟到10月27日至29日进行。从今年开始,金鹰奖由一年一届改为两年一届,而且奖项由以往的99个单项减为75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