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若甫与“走出监狱的女人”斗演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0:06  南方网

  

吴若甫与“走出监狱的女人”斗演技
《走出监狱的女人》剧照

  上周在广州综合频道开播的电视剧《走出监狱的女人》用悬疑的剧情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创下收视新高。

  《走出监狱的女人》的剧本创作者是女子监狱的一名狱警,该剧的导演金琛是中国第六代导演的中坚人物,男一号郑武由著名演员吴若甫担当。该剧讲述了几名女犯出狱后不同生活的故事。剧中主要人物郑武利用两个女人对他的爱,展开了偷取古画的阴谋,但是终归邪不能胜正,在三个女人的携手同心和警方的协助下,将郑武等人一网打尽,使他们得到了应有的惩罚。

  实力派演员吴若甫在《走出监狱的女人》中出演一个城府很深的反派人物郑武,穿梭于两个女人之间,利用女人对他的爱意,牟取自己的利益。这样的角色对于吴若甫来说是没什么难度的,他对角色的刻画入木三分,受到观众好评。

  该剧的女一号“黑蝴蝶”马莉由新人周莉饰演。马莉本是一名江洋大盗,经过几年的监狱改造,她决定金盆洗手,却被郑武用计逼向了生活的绝境。这是周莉第一次演一个女囚,为此,她专门到监狱体验生活一个月,令表演更加真实可信。

  编辑:莎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