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专题 >正文

FLASH动画片《前沿公社》火爆国际影视节目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0:42 新浪娱乐

  8月24日,2006年第四届“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主办的“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以影视节目展、技术设备展、高层论坛、国家级广播影视颁奖活动为主要内容,为国际广播影视节目和技术设备提供了交流交易平台。吸引了几百家的影视制作传媒公司,带着他们最好的作品亮相“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而前来参展的购买商更是人潮涌动,一份份宣传册抱在怀里,相信内容也印在了脑子里。新浪、光线传媒等等媒体朋友,也是云集一堂,使这个亚洲最大的广播影视交易市场异常火爆。

  在众多的精品古装片和都市言情剧中,最引人注意的是一部FLASH动画《前沿公社》。该片以诙谐幽默的FLASH形势,讲述了娱乐圈里的是是非非,他以著名节目主持人安琥和著名词曲家徐海为引导,把娱乐圈里备受关注的八卦新闻、最新最热门的国内外明星间的一些罕为人知的内幕,用当事人的动画形象,幽默的设计对白进行全新的演绎,以讲笑话的方式搭配夸张的FLASH动画,给喜欢时尚,爱好动漫,关注明星的广大观众呈献得开心大餐。在此次影视节上初次崭露头角《前沿公社》就来了个开门红,被业内人士称为最“前沿”的节目。

  出品公司最前沿

  《前沿公社》的出品公司是北京芊芊港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叶秀娥女士致力于娱乐经济和娱乐经纪16年,在内地明星娱乐经济的推动和发展上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培养了很多艺人如:戴娆、白雪、陈红林依轮景岗山、黄格选、谢雨欣胡兵、安琥、徐海等等,制作过类似于王菲张信哲黎明、胡兵等100多场演唱会。叶秀娥女士曾先后任天星娱乐宣传总监,大地唱片副总经理,在16年的娱乐职业生涯中,为内地明星娱乐的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创造了内地娱乐业四个首次:首次将真正的明星演唱会模式引入中国内地、首次成功地将唱片行销与消费品行销紧密的捆绑、首次将影视明星引入唱片市场、首次成功地将明星资源运用在无限增值领域。她们以真诚、专业的经营理念获得圈内的一致好评。董事长叶秀娥女士被圈内人士称为“娱乐营销第一人”。正是叶董事长前沿的娱乐思想,给我们带来了一种全新娱乐形势。

  内容形式最前沿

  千篇一律的娱乐报道:主持人滔滔不绝的说个没完,虽然有一些明星的面孔,但也是经过剪辑制作的。这种形式的好处是直白,但也有很大的弊端。首先:形式单一,常常观众还没明白怎么回事,主持人已经说完走了,让观众有意犹未尽的感觉。其次,娱乐圈内的是是非非,像时事新闻一样雨过地皮湿,一点都起不到“娱乐”的作用,让观众越看越累。最后,对圈内的一些时尚、爆笑好玩的新鲜事,都是各说各的,让人摸不着头脑。而《前沿公社》则不同,它以FLASH动画的形式,诙谐幽默的语言,调侃娱乐圈内的是是非非,让劳累了一天后的观众在笑声里,关注他们喜欢的明星,并了解圈内的一些罕为人知的内幕。

  销售最前沿

  此次影视节刚刚开始,在《前沿公社》的制作公司红枫树文化传播公司的展台前,就聚集了很多的购买方,据红枫树工作人员程女士透漏:交易异常的火爆,广州电视台,南京电视台等等多家电视台,都已经购买。对这个只有五分钟的搞笑节目,所有人都充满了好奇,但只要驻足在屏幕前不到两分钟后,所有人的脸上都会洋溢着欢快的笑容,这就是《前言公社》的前沿所在。

  娱乐圈乡瞎扯蛋镇前言公社,向您讲述最前沿的娱乐新鲜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