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孙耀威霍思燕主演《荀子》拍摄想法源自十年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1:00 新浪娱乐

  前段时间三岸三地的媒体均报道关于大型电视剧《荀子》的新闻,该剧由香港艺人孙耀威和内地当红小花旦霍思燕出演男女一号,另外,韩国小姐白明喜(译名)也将有望加盟该剧的演出。

  该剧由多年前曾制作过《游龙惊凤》的制作人李小兰担任制片人,日前李小兰称,拍摄《荀子》的念头早在十年前并有,其实《荀子》的原创是该剧的投资人李如志先生,李如
志先生是邯郸人,历史上荀子和邯郸有着特殊的情节。

  因此,早在十年前李如志先生就开始策划将“荀子”拍摄成影视剧,多年来经过各种考证和收集关于荀子的资料,最后亲自总结出荀子的拍摄故事,并邀来了台湾著名编剧陈文贵先生写成剧本。想必也是费劲心思,为得是能够全方位的展现出“荀子”。

  据了解,类似《荀子》题材的影视剧目前在市场上还是一片空白!该剧年内有望与观众见面,且让我们拭目以待!(Kevi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