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牛梦尧情迷《薛仁贵传奇》 大谈要做贤妻良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4:32 新浪娱乐

  云集了各路大牌红星和新星的励志传奇故事《薛仁贵传奇》近日在山东齐鲁电视台开播。

  剧中饰演薛仁贵结发妻子柳银环的青年演员牛梦尧凭借亮丽的外形和到位的表演,赢得观众一致好评。其支持率一点不输于那些当红明星。剧中的牛梦尧(柳银环)为了丈夫薛仁贵能够出人头地,鼓励他从军,建功立业,而自己则为了他苦苦等候了13年。同时自己更
是以异常的宽容博大的胸怀接受了刁蛮的韶阳公主与自己共事一夫。在旁人看来,这绝对是一部柳银环的苦情戏。这种观念也更是不能为现代社会所接受的。

  但是,当记者问到饰演柳银环的新人牛梦尧的时候,没想到她却表现的不以为然。对于柳银环这个角色,首先自己为她的任劳任怨和勤恳所打动,再者,牛梦尧觉得她是中国古代贤妻良母的典型,应该值得景仰。于是,记者赶紧追问其她本人的爱情观。

  牛梦尧坦言:其实自己是比较传统的女孩。自己憧憬美好的爱情,对于另一半,喜欢比自己大的,因为那样比较有安全感,呵呵。她觉得,作为一个女性,应该对自己爱的人用爱去呵护,支持他,这样才能维系一个家庭的和睦,爱情的长久。所以,她觉得女人都应该做贤妻良母。这样的女性才最伟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