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华谊太合影视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华谊兄弟“古今”纵横 影视展齐绽6朵“金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4:47 新浪娱乐

  06年“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已于8月22日在北京展览馆红火开幕。刚刚举行盛大周年庆的华谊兄弟立刻以〈鹿鼎记〉〈少年杨家将〉〈大院子女〉〈末路天堂〉〈功勋〉〈我在天堂等你〉〈七品李剃头〉6部风格迥异,纵横古今的电视剧项目,冲击海内外电视剧市场。并且首次将华谊兄弟传媒集团旗下,“华谊兄弟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天音传媒有限公司”,“天意影视有限公司”,“华谊兄弟第一工作室(张纪中)”“华谊兄弟第二工作室(李波,钟华)”,作为 “华谊兄弟电视剧品牌”强劲的代表力量和生力军推到了市场和媒体的最
前沿!

  华谊兄弟影业投资有限公司是今天中国影视行业里商业成绩最为优秀,而且最具影响力的民营影视公司之一。目前已经全部制作完成的43集大型古装片〈少年杨家将〉,是由华谊兄弟和唐人电影共同投资。这部讲述公元960年, 杨家7位英勇智敏的少年英雄,在父亲杨业的带领下,为保卫大宋江山战死沙场悲情故事的电视剧,以胜似电影的大战争场面,曲折紧张的情节,动人唯美的爱情故事,精美精致的服装造型,经何润东(台),胡歌,彭于晏(台湾),陈龙,温家明(台),陈秀雯(港)等多位内地港台艺人,以及一流的影视制作班底的连手打造,成为2006年金秋,各大电视台争相抢播的热门电视剧!

  而由华谊兄弟和华夏视听共同投资,“华谊电视艺术总监”张纪中担当总制片人,改编自金庸经典小说的50 集古装电视连续剧〈鹿鼎记〉,自从今年7月开拍以来就一直受到媒体和观众的高度关注。虽然该剧还将历经武夷山,桃花岛,海宁,横店和江西长达6个月的艰苦拍摄,但是因为有黄晓明出人意料诡智灵劣的演绎,以及应采儿钟汉良胡可刘孜王刚张铁林宁静,小香玉等演员的全力加盟,这部投资4000万的大制作电视剧,已经成为目前海内外观众和电视剧购买方最期待的古装片之一。目前,该戏即将从福建武夷山转战浙江桃花岛,继续严格高质的紧张拍摄。

  同样,由华谊兄弟和国家话剧院共同拥有版权的24集电视剧〈大院子女〉,以一个讲述一群军区大院里无忧无虑的军人子女,因为不可磨灭的 “军人血液”和与生俱来拯救一切的满志踌躇,而经历特殊又丰富人生历练的精彩故事,在06年华谊兄弟的展台上,吸引了众多目光,这使得对这段时光拥有深刻记忆,和那些虽然陌生于这段历史,但却对生活的永远充满好奇的人,都对〈大院子女〉有了非同一般的情感预期。

  与此同时,在06年华谊兄弟的展台上,中国西部最具代表性的影视剧制作发行专业机构之一——“天音传媒有限公司”全新推出两部力作:24集电视剧〈我在天堂等你〉和36集古装电视剧〈七品李剃头〉。〈我在天堂等你〉由巫刚,罗海琼,赵小锐等倾情演绎,讲述了半个世纪前一群进藏女兵,在美丽神奇的世界屋脊,轰鸣传真而又动人的爱情圣歌,在三代人生存环境和观念巨大反差中,6个后代子女探询各自身世之迷的传奇故事。古装剧〈七品李剃头〉,通过王思懿,张世,阿期茹和李念等演员的表演,讲述了李剃头这个小人物在明末清初那场既令人啼笑皆非有充满血雨腥风的蓄辫剃发运动中,发生的一系列幽默风趣同时有辛酸苦涩的离奇遭遇和苦恋奇情。这两个剧目都都非常现实角度,对不同历史背景下,普通人不普通的人生做了细致和描述和深刻的分析,是最能满足观众情感需要的影视力作!

  同时,“天意影视有限公司”作为华谊兄弟传媒集团另一个非常具有实力的电视剧制作公司,本次展会上重磅推出20集电视剧〈末路天堂〉和30集电视剧〈功勋〉。其中,〈功勋〉的导演成浩,编剧徐广顺,以及演员柳云龙李小冉等主要演员,还于24日影视展开幕当日,在“华谊兄弟集团”非常特别和醒目的“金色城堡”的展位上,召开了热闹的媒体见面会。

  2006年,在〈夜宴〉〈宝贝计划〉〈墨攻〉〈鸡犬不宁〉〈心中有鬼〉五部电影相继问世的前景中,在06年影视展更加繁荣和激烈的“竞争”中,6部精品的电视连续剧——6朵金花齐放,势必会成为“华谊兄弟娱乐王国”中更加绚丽的风景,也势必在观众的期待和检验中,为“华谊优质影视”的理念创造更牢固的根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