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视频:斯琴高娃迟迟不来 会场背景板愤怒坍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8:02 新浪娱乐
斯琴高娃迟迟不来 会场背景板“愤怒”坍塌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由张纪中(blog)担任监制,香港著名导演胡明凯执导的爱国主义题材电视剧《虎踞龙盘》和《金戈梨园》于今日(26日),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暨媒体看片会。这两部电视剧是继《武装特警》之后,主演兼制片人的杨凡推出的“英雄男儿”三部曲的后两部。

  电视剧《虎踞龙盘》是一部以九一八期间东北沦陷为背景的抗日题材作品。该剧表
现了东北人民面对肆虐的匪患和关东军的铁蹄,奋起保卫家园、捍卫民族尊严的铮铮铁骨,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

  电视剧《金戈梨园》,则在文化领域,与日本侵虐者展开了一场侵虐与反侵虐、奴化与捍卫的生死决斗。作品通过一个在抗战炮火下流落北平的民间戏班,及其颠沛坎坷的境遇、命运和抗争,深刻提示用中华文化乳浆孕育出来的德中国人民是不可征服的。

  日本人都爱看的抗日题材作品

  据该剧的投资方,奥映国际的成辛先生介绍,在近日开幕的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上,这两部抗日题材的电视剧获得了极大的关注。很多海内外的片商都竞相购买,据成辛透露“该剧的海外版权目前已售出80%,而且余下的20%还将因市场反应火爆而提价出售”。

  更为有意思的是,成辛还说在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上,有日本片商看中这两部抗日题材的电视剧,并已确认购买,但并未透露具体是哪一家。

  斯琴高娃迟迟不来 会场背景板愤怒坍塌

  全剧最为大牌的演员,非斯琴高娃莫数。在主办方的多次沟通下,忙于其他戏剧拍摄的斯琴高娃终于同意从上海飞赴北京,参加新闻发布会。但在发布会进行到大半时,斯琴高娃却仍不见踪影。这引起了在座媒体的不满,在台下记者的追问下,主办方一直以“正在来的路上”作为推挡。

  剧中其他演员也纷纷为斯琴高娃辩解,说斯琴高娃其实是一个很平易近人的演员。

  正值场上局面尴尬之时,发布会主舞台的背景板也来凑热闹——背景板的左上角突然剥离,整个背景板摇摇欲坠,多亏做过武警的杨凡身手矫健,疾步上前扶住,才确保了背景板下方就座的嘉宾安全。大头/文 魏威/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