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若甫周莉再携手 震撼演绎《走出监狱的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0:06  南京晨报

  警匪悬疑大剧走出监狱的女人》将于今晚在江苏城市频道《第一剧场》中播出,吴若甫、周莉继《无限正义》后再度携手,震撼演绎警匪巨制。值得一提的是,该剧有大量的情节发生在女子监狱中,而剧本的原创者也是女子监狱的一名狱警,女子监狱中发生的真实感人的故事,必将让你大呼过瘾。

  女飞贼陷入情人设下的陷阱

  女主人公马莉(周莉饰)外号“黑蝴蝶”,本是一个名动江湖的女飞贼。经过几年的监狱改造,马莉决定金盆洗手。马莉过去的小弟刘光明如今成为偷盗团伙的老大,他想把马莉招至麾下,去偷窃拍卖公司价值数千万的古画,但被马莉回绝。郑武(吴若甫饰)是马莉的初恋情人,与马莉再度邂逅。马莉对郑武言听计从,开始和刘光明的合作,但她万万没有想到,所有的一切,都是郑武和刘光明事先设计好的陷阱,而刘光明也只是郑武的一颗棋子而已,在盗窃古画的背后,还有一个更大的阴谋……吴若甫出演大反派

  吴若甫在《走出监狱的女人》中出演了城府很深的反派郑武,穿梭于两个女人之间,利用女人对他的爱,为自己牟取利益。经历过之前绑架事件,吴若甫和真正的坏人有了零距离接触,让吴若甫感受颇深,刻画坏人也更加得入木三分。郑武这个角色,在剧中显得异常冷静甚至是冷酷,虽然心爱的女人沦落魔掌时也会愤怒无比,虽然在旧情人面前也会显露出些许的柔情,不过,金钱诱惑还是死死地控制了他的整个身心。为了达到目的,他可以柔情蜜意,也可以渐露杀机,让外表成熟却不失风流倜傥的吴若甫来诠释这个角色,真是选对人了。

  女主角“作案”酷似《偷天陷阱》

  剧中女一号周莉是荧屏上的老面孔,电视连续剧《九九归一》中的郑奉仪,《天下第一楼》里的玉雏儿,给观众深刻的印象。这次扮演马莉一角,可说是周莉演艺生涯的一次重大突破。狱中改造期间的张狂、疯癫,后来被真情感动决心金盆洗手时的决绝,出狱后面对困境的无奈与执著,与犯罪分子周旋时的机智与无畏,面对负心爱人的那种交织着爱恨情仇的复杂情感,都使得马莉这个角色与以往屏幕上那些或是正义化身或是情感天使的女性角色大相径庭。最让人记忆深刻的,莫过于女飞贼作案时那种专注的眼神、干净利落的动作,再加上一袭扮酷的黑衣,让人不免隐约看到了《偷天陷阱》里的凯瑟琳·塔琼斯的影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