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于娜自曝曾是安心人选 与《玉观音》擦肩而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0:09 南京晨报

  一部《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让模特出身的于娜通过荧屏走到观众面前,当初她是怎样被选为“海岩女郎”的,在拍摄过程中又有什么有趣的花絮?今晚21:25,于娜做客江苏卫视《女人百分百》为观众解开这些谜团。

  印小天不知怎么拍吻戏

  于娜在2000年获得了

新丝路模特大赛的冠军,而进入演艺圈的机缘竟是因为一位记者。“有一个记者采访我,然后把我的照片给了我的经纪人常继红,她就把我带进了海润(公司),认识了海岩老师。”罗晶晶这个角色也可算是海岩为她量身打造的。

  于娜与印小天的组合让人眼前一亮,于娜感慨颇多:“印小天特别像个孩子。比如说一场吻戏,他经常鼻子碰着我的鼻子,就说为什么就碰不到嘴呢?导演被他气得说,你把头一歪不就碰到了吗?”而于娜的高个也给他们对戏带来麻烦,印小天虽然有1.8米的个头,但是遇上1.77米的于娜还是碰上了对手。节目现场特别连线了印小天,说起这个来也是“耿耿于怀”:“有一场戏是在一个斜的路,正好我就站在路下面,我就比她矮了,赵宝刚导演说垫一块砖吧,就让我踩一块石头,后来连台词都说不出来了。”

  于娜曾是安心的人选

  作为同期走红的另一位“海岩女郎”,孙俪的星路比起于娜来走得更顺畅,这得益于那部《玉观音》,其实安心这个角色曾经找过于娜。“我太高了,当时模特气特别重,他们觉得我不像一个警察。后来他们认为我更适合演罗晶晶这个角色。”不知道如果当初于娜真的演了安心,是否能更胜一筹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