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娱乐现场》预告:周杰伦为合作很受伤(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4:09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周杰伦为合作很受伤(附图)

周杰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9月8号,周杰伦将正式发行自己的第七张专辑《依然范特西》,而我们也看到听到了周懂关于新专辑的一些新意,譬如说他可能会有嘻哈风格的驻入,不过从已经暴光的第一波主打歌《千里之外》来看,周杰伦还是没有改变他的中国风。虽然《依然范特西》还没有正式与歌迷见面,但今天在《娱乐现场》对周杰伦的独家专访中,周杰伦却毫不吝啬的讲了很多关于这张专辑里面一些歌曲的小故事,……

  周杰伦每次发片,都备受瞩目,而每张专辑的名字,也都很有新意,但如今这张专辑却沿用了第二张专辑的名称,不免让人产生一种江郎才尽的错觉,尤其《范特西》是周董的第二张专辑,那么他的这张为什么坚持《依然范特西》,到底是想不出名字了,还是坚持自己的风格,周董到底出于什么样的用意呢?……

  虽然《依然范特西》延续了之前的音乐风格,但这张专辑的主打歌《千里之外》却让周杰伦一改往常吐字不清的习惯,第一次让人觉得周杰伦居然也能把歌词唱得如此清楚。而周董却说吐字变得清晰起来,除了要归功于他的合作伙伴——费玉清之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呢?……

  从周杰伦将自己的第四专辑取名为《叶惠美》,到如今这首《千里之外》,都不难看出周杰伦是在讨母亲欢心,因为妈妈的偶像是费玉清,而此次与妈妈偶像的合作却也让周杰伦言语醋意大发,这到底是为什么呢?(mv拍摄)现场,妈妈不是去探我的班,是去探他(费玉清)的班,拍mv的时候,妈妈准备了好多好吃的,不是给我吃的,是给她的偶像吃的……

  这个充满了中国韵味的主打歌《千里之外》的推出,让歌迷不禁心存疑虑,难道这就是周杰伦之前宣布《依然范特西》这张专辑要走的嘻哈路线?尤其一首被周杰伦首创为中国嘻哈的歌曲名为《本草纲目》,在将中国的武术精神充分表现在自己的音乐创作中之后,如今毫不吝啬的将中医药也搬了进来,此番“汉方”创意又是什么用意呢?……

  周杰伦如此不断的创新,除了他有着超凡的想象力之外,也是与许多新人模仿他的风格有关,于是周杰伦还特意在新专辑里写了一首歌送给那些模仿他风格的人……

  ……更多精彩内容收看今晚《娱乐现场》-北京CETV-3 19:00;上海教育台18:25;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敬告广大观众:CETV-3中国教育电视台第三套已重新恢复到18频道,不用搜索,可以自动收看,欢迎锁定CETV-3,关注精彩《娱乐现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