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赵达深陷“黄河浪” 开机之初遭遇水土不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4:13 新浪娱乐
赵达深陷“黄河浪”开机之初遭遇水土不服

赵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黄河浪》在央视的热播,已经引起观众对黄土高原人民生活状态的强烈共鸣,很多观众已经被筏子工的艰辛生活深深感动,掀起一阵阵叫好的“黄河浪”。

  在剧中饰演高家二儿子高河的青年演员赵达说起当初拍摄的情景,仍然心有余悸。赵达说剧组是提前一个周来到拍摄地的,导演让大家提前体验生活,甚至在觉得大家的肤色,感觉都跟黄河人差很远后,每天要求大家用黄河水洗脸,洗澡,然后用太阳晒。一周后,导
演满意了才开拍。

  没想到刚刚拍摄10几天,赵达就在拍摄现场晕倒,原来他是遭受了强烈的水土不服,已经是胃肠痉挛了。由于病情比较严重,剧组马上把他送到了

医院,打了几天点滴,导演,制片人方面都担心赵达会因为病情不能继续拍摄下去, 一度处于紧急状态。但是在几天休养之后,赵达虽然还没有完全康复,但是为了不让导演,制片人担心,仍是扛着病体来到现场参加拍摄,导演问能拍么?赵达毫不犹豫的说能!

  就这样,赵达坚持拍摄黄河浪,在经历了开场的水土不服,在整个拍摄中,赵达和剧组都遇到很多困难,黄河水并不是那么的温暖,9月的黄河水已经冰凉,当持续在河中拍摄时,赵达说自己整个下身已经没了知觉,水冰凉刺骨,但是导演在岸上不说停,没有一个人露出难色,仍然都坚持拍摄。

  拍过《黄河浪》后,赵达说自己已经找到一种状态,就似在高速路上越开越快,会觉得自己开的很好很完美一样,自己在拍戏中的状态越来越好,到了最后,演的成分已经很少了,几乎接近本色表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