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张铁林许玮伦李小冉《想飞》片花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6:29 新浪娱乐
张铁林许玮伦李小冉《想飞》片花抢先看
发表评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由“金英马影视”投资制作的32集电视剧《想飞》已经在青岛开拍了近2个月,该剧通过发生在几位年轻“空乘”人员身上的故事,揭开这个“美丽职业”背后的艰辛与代价。

  《想飞》由台湾当红美女许玮伦、新加坡帅哥立威廉和两届“金钟奖”得主柯淑勤,联袂国内实力派“男一号”张铁林、还有最近人气急剧上升的李小冉(blog)印小天(blog)领衔主演,因此从一开机就吸引了不少人的视线。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2006年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上,电视剧《想飞》同样也倍受买家关注,海外版权更是早早定下了买主,国内的几家大电视台也都虎视眈眈。目前,《想飞》的拍摄已经接近尾声,张铁林、李小冉的戏也相继拍完,预计9 月10日将全部杀青。相信该剧很快就能“飞”进国内荧屏与观众见面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