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视频:浪漫主义悲情作品《爱在来时》即将面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9:57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由平江锁金导演的电视剧《爱在来时》正在紧张的进行后期制作,该片雪崩部分大量的三维特技,完成即可成片。

  目前有不少电视台和关心此剧的粉丝给制片公司打电话,索取片花和样带,剧组为满足大家的要求,预发布片花简易版,有幸让网友先睹为快,本剧堪称是一部动人心弦的精品片!画面唯美,集悲情、情感悬疑,青春励志为一体。制片人李振表示,《爱在来时》将
在为各大电视台创造收视率的同时也将为观众奉献一部真正艺术性,思想性和可看性为一体的电视剧。

  很多人对该片取“爱在来时”这么一个名字很难理解,看过片花之后你才会明白它的真实含义,“爱是自私的,但更应该是无私的;爱终结的时候,就是爱开始的时候,爱和情会在永恒轮回中不断延续,上一代的情和爱会传递给下一代,在人生的不同情感阶段也会不断轮回、延续,升华——“爱”时刻在我们身边。”这才是它的本意所在。

  该剧讲述了年轻一代的悲欢离合,上下两代人的亲情、友情、爱情,浓厚的浪漫主义色彩,扑朔迷离的剧情,感人至深的情感悲剧,让人情不自禁落下眼泪。这不愧是一部艺术精品,它会使观众为剧中各种人物曲折的情感命运感动之余,深思现代社会的现代爱情观,给人一种反朴归真的超脱感,给观众无形中输送了爱的和谐,一种自我牺牲的独特魅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