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星工厂》专题 >正文

台湾明星小钟与NONO做客新浪聊《娱乐星工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9:14 新浪娱乐
台湾明星小钟与NONO做客新浪聊《娱乐星工厂》

台湾明星小钟与NONO做客新浪聊《娱乐星工厂》 台湾明星小钟与NONO做客新浪聊《娱乐星工厂》
台湾明星小钟与NONO做客新浪聊《娱乐星工厂》
做客新浪聊天 和新浪网友打招呼
台湾明星小钟与NONO做客新浪聊《娱乐星工厂》

台湾明星小钟与NONO做客新浪聊《娱乐星工厂》 台湾明星小钟与NONO做客新浪聊《娱乐星工厂》
台湾明星小钟与NONO做客新浪聊《娱乐星工厂》
NONO和小钟 聊《娱乐星工厂》
台湾明星小钟与NONO做客新浪聊《娱乐星工厂》

台湾明星小钟与NONO做客新浪聊《娱乐星工厂》 台湾明星小钟与NONO做客新浪聊《娱乐星工厂》 台湾明星小钟与NONO做客新浪聊《娱乐星工厂》 台湾明星小钟与NONO做客新浪聊《娱乐星工厂》
台湾明星小钟与NONO做客新浪聊《娱乐星工厂》
帅气的小钟 可爱的NONO 小钟向大家问好 NONO招牌笑脸
台湾明星小钟与NONO做客新浪聊《娱乐星工厂》

台湾明星小钟与NONO做客新浪聊《娱乐星工厂》 台湾明星小钟与NONO做客新浪聊《娱乐星工厂》
台湾明星小钟与NONO做客新浪聊《娱乐星工厂》
主持人任佳男 谈论新话题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小钟与NONO做客新浪聊《娱乐星工厂》

  主持人: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欢迎大家光临新浪嘉宾聊天室,今天来到我们聊天室的可谓是两位重量级的人物,来自台湾的NONO跟小钟,跟所有的新浪网友打个招呼吧。

  NONO:所有新浪的朋友们,不知道你们现在是不是在上网,如果没有在上,那就请你旁边的朋友来看吧,这是个很盛大的事情,他是小钟,我是NONO。谢谢。继续问。(大笑)

  小钟:大家好,能够来新浪网,今天终于有这个机会了。

  NONO:从什么时候就开始了?

  小钟:1867年的时候。

  NONO:那时候还没有新浪网。

  小钟:我看过新浪网有爆过我的消息,所以我对它特别有感情。

  NONO:那天的新闻特别少啊?

  小钟:没有,那时候我是用牙齿弹吉他。

  NONO:所以我们新浪网算是无奇不有了。各种新鲜事都会报道。

  小钟:我觉得很棒。

  NONO:你讲太久了。

  主持人:对,所以两位在这儿我基本上不用说话了。

  NONO:你可以发问嘛。网友会上网骂你,你问我们的问题我们会现场回答是不是?

  主持人:没错没错。

  小钟:大家好,我是小钟啊。(大笑)

  主持人:其实两位这次过来聊天是为了加盟《娱乐星工厂》这档节目,这是一档什么样的节目呢?大概给我们介绍一下。

  NONO:因为小钟比较少来内地,我来讲比较好了。(大笑)

  小钟:你要介绍一下我们里面的特色。

  NONO:这是在重庆卫视台播出的一个大型的综艺型的节目,叫做《娱乐星工厂》。里面网罗全国各地想要进军演义事业的年轻朋友们。

  小钟:我们节目是来找主持人的。

  NONO:一般看到的比赛是选男歌手、女歌手。

  小钟:男模、女模。

  NONO:比较少有为主持人设定的大型综艺节目,我们里面包罗万象,我们会选拔一些漂亮的网友。

  小钟:很多时候是丑小鸭,长大以后可以变美女,可以参加我们的节目。

  NONO:如果想成为吴宗宪的接班人的话,你可以来报名参加这个节目,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天地,你看小钟在里面发展得这么好,大家一定会信心大增。看到你出现大家都会马上来报名。

  (大笑)

爆料:吴宗宪的"长处"

  其实不瞒各位说,其实小钟早就是吴宗宪的接班人,五年前就是了,因为他每天都接吴宗宪上下班。早期是宪哥的司机,开车的师傅,每天都接宪哥上下班。

  小钟:多亏那日子,他才可以提拔我。

  NONO:准备讲一下宪哥的长处。

  小钟:第一个头很大。(大笑)第二个,爱说谎。

  NONO:爱说谎,来来。

  小钟:第三个头部小,第四个不会说实话。(大笑)

  NONO:你完蛋了,宪哥在家里看呢。

  小钟:宪哥我跟你讲,现在重庆卫视主持这个节目,他现在到内地都得看我们的节目。我们认识吴宗宪是谁啊?

  NONO:你好敢讲,你不要这样,网友会上来骂地。有宪哥,对着全世界的华人,讲一句真诚的话。因为我们今天在演艺圈有这个小成就,完全是吴宗宪,没有帮到什么忙。

  小钟:完全是靠我们自己。

  NONO:但是换句话说,如果今天没有吴宗宪的话,我们两个会发展得更好。

  小钟:这是一个重点。(大笑)基本上吴宗宪是我们的绊脚石。

  主持人:好像你们跑题了,我们聊的是《娱乐星工厂》。结果跑到吴宗宪那里了。

  NONO:因为是以宪哥表演精神为宗旨的节目,希望我们两个把它推广,发觉各地有很多这种,可能平常大家私底下很会聊天、很会搞笑、很会笑闹。

  小钟:有一个园地让大家发挥。

  NONO:长得怪怪的,像小钟这样的,也可以来参加,只要你有实力,就可以好好发挥,《娱乐星工厂》永远等着你。

  小钟:对,天生我才必有用。

  NONO:这句多的。

  主持人:看过我们台湾综艺节目的朋友,可能知道,台湾的综艺节目和内地有很大的不同,不知道二位加盟《娱乐星工厂》会不会带进一些台湾的元素在里面?

  NONO:其实如果看过我们的节目之后会知道,台湾是非常浓厚的综艺节目,之前会说,你在内地跟台湾有一些表演方式会不一样,因为台湾的尺度比较宽,其实我们觉得我们以轻松、愉快、欢乐的方式呈现给大家,到哪个地方做节目,我们都是本着为人民服务,带欢乐给大家的宗旨。

  小钟:我们不会为了改变自己迎合哪边的自己,我们会保持我们原来的风格,原来讲话很冷,就保持讲话很冷。

  NONO:你在节目当中不好笑,是故意的吗?

  小钟:有会不好笑。(大笑)

  NONO:你每次都搞笑吗?

  小钟:有啊,我觉得让大家有更多的选择,像内地的综合节目,湖南卫视、安徽卫视的水准已经非常高了,我觉得我们加盟《娱乐星工厂》以后,让大家有更多样的选择。

  NONO:可能呈现的方式会不一样。因为我们其实每次来内地录影的时候,我们在饭店的时候,晚上回去第一件事情就会每一台都看。内地有些不管是大型选秀的节目,我觉得都很好看,所以我们也在学习当中。

  主持人:我不知道在节目中,二位担当是什么样的角色?一唱一和,NONO是什么样?

  小钟:NONO基本上来讲是我的副将,节目要一个主K,要一个讲主要话的人,他在旁边附和我,配合我,我有时候留一些话让他讲。基本上我一个人主持蛮不好看的。

  NONO:我们两个是相辅相成的,我比较热闹,换成小钟的时候,让现场的气氛会跌到谷底,让观众有个比较,到底谁适合当主持人,这是节目的宗旨。(大笑)。

  小钟:我听过一句话,就要像海浪一样,始终维持在高潮,高的地方的话,永远觉得高得已经平掉了,突然有一个比较低潮的时候,突然来个高潮,那就有高低起伏的感觉,感受这样的不同,所以基本上我这个位置非常重要,由我的不好笑 衬托整个节目的好笑。

  NONO:没有也是没关系嘛。(大笑)

  小钟:没有的话,会有点…

  NONO:还要让观众有个喘息的空间,有时候他们可以上洗手间,回来之后刚好我在讲笑话,这样子。(大笑)大家可以看到我们聊天的过程中可以发现,我们可以互相损来损去。很多网友上网留言说我在欺负他,好多人在注意你。

  小钟:谢谢大家。

  NONO:我看了IP网址,那些留言都是他自己,连他的家人、亲戚朋友,一个人一天要发五封上去,就是要这样子。辛苦了辛苦了。

  小钟:OK了,谢谢大家。谢谢妈妈、爸爸、弟弟、哥哥、姐姐。

  主持人:这个节目里面有几个环节?分为几个部分?

  NONO:我们节目包罗万象,我们最重要的两大环节。

  小钟:第一环节所谓的选主持人,第二环节是丑小鸭变美女,我们中间会有很多的变化,比如周杰伦发片会。

  NONO:谁来内地会有歌友会,我们不定时,有时候会给小钟考验,包罗万象,每个礼拜会固定出现不同惊喜给大家。

  小钟:保证一个半小时大家已经笑开花,绝对一点烦恼都没有,我可以保证,不好看的话,你上网跟我们两个人讲。

  NONO:你会改进?(大笑)

  主持人:就像刚才小钟说的那样,自己在演艺圈里的好朋友,都会参加自己的朋友?

  小钟:我的好朋友,蔡依林、周杰伦。

  NONO:那个说打错了。你重打。你把最红的两个打出来。

  小钟:其实我指的是吴宗宪。

  NONO:你没有歌手的朋友吗?

  小钟:歌手?我讲出来可能没有人认识。

  NONO:讲一下,说不定大家会有人知道。

  小钟:刘耕宏,唱《彩虹天堂》,以前我是一个团体的,我跟安七炫组了一个团。(大笑)

  NONO:你和安七炫吗?

  主持人:他以为自己是吴建豪

  (两个人大笑)

NONO---出道之前给人开车

  主持人:下面的问题问一下NONO,NONO做主持做过什么?好像是司机?

  NONO:对对对,台湾有个艺人叫许孝顺,我是他的司机,流行外场的让我演台秀,跟着他到处跑,那时候没有想要当艺人,慢慢慢慢跟大家身边,一直一直看,有时候需要一些临职演员,因为都从身边的工作人员,那个是谁啊?你的助理上来演一下,有时候歹徒也演,土匪也演,公安也演。

  小钟:他以前借道具,借衣服他多借一套。(大笑)

  NONO:有一天会走演艺圈这一套,没关系,多借一套吧,那个时候误打误撞,刚好有这个机会,后来觉得蛮我兴趣的,一直走到现在。

  主持人:第一次做主持人的时候的事情吗?

  NONO:第一次做主持,第一次的演出,我记得我第一次演出是在台湾有一个节目,它那个节目里面有一个环节,就是专门模仿广告里面的东西,就是比如说一个广告,人家拍得很正经,我们就在拍一个跟那广告一样,我们是比较搞笑的广告版,“非广告”,我在里面演了一个舞曲,两个人就很帅,比如说安七炫跟吴建豪在那边跳舞,比如说是一个矿泉水的广告,那时候我就上去跟另外一个比我还胖的,我们两个又跳一段,又跳不好,我们两个明明很胖,我记得那是我第一次真正演出,后来电视播出我都不敢看了。

  我觉得经验蛮重要,后来遇到宪哥,他说要不要到公司来,因为他公司缺少我这种人才,这种天生就是一人得人物。(大笑)可不可以加入他的公司,壮大他的公司,因为那时候赔了很多钱,那时候小钟、小马。

  小钟:我们是宪哥最早签约的一组艺人,也是最晚红的艺人。有红吗?(大笑)

  NONO:我觉得经验很重要,但是机会也很重要。

  小钟:对,机会是要给有准备的人。

  NONO:我觉得随时随地充实自己,机会来了,把握住上去。

  主持人:第一次做主持人以这种搞笑、整蛊的主持方式还是慢慢地…

  NONO:其实我觉得跟个性有关系,不熟的人会觉得,你私底下没有电视上那么搞笑,后来我觉得会当作是一种表演,私底下个性也是这样,在台上自然而然流露出天性,很喜悦的感觉,自己做得也蛮开心,一直往搞笑的路上走,其实中间也有偶像剧在找我演出,每次演的时候他们都在笑,我不笑他们都笑,尤其是跟女主角对戏,比如说“我爱你”她就笑了,你不觉得我刚才很正经吗?有很好笑吗?

  主持人:没有没有。

  NONO:太熟悉我的个性了。

  小钟:习惯他搞笑的个性了,他一认真起来就觉得搞笑。

  NONO:这点我蛮羡慕小钟的,我觉得你蛮适合演出。

  小钟:我完全有可能演出亚洲三大导演的戏,李安、吴宗宪。(大笑)

  NONO:是谁?很多导演,为什么要讲吴宗宪?

  主持人:NONO,第三个NONO。

  小钟:他还没有当导演。我们在无锡拍的,非常好笑的一部戏,谢娜有演,里面有吴成军,还有雪村、莫少聪。而且宪哥最后都帮我拉背,我出来以后看到他的背影。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