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答应《超级访问》却临时爽约 李湘被指耍大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00:50  北京娱乐信报

答应《超级访问》却临时爽约李湘被指耍大牌
李湘

  信报讯 昨天记者接到读者爆料称李湘(blog)本来答应参加超级访问》,结果她临时爽约,让200多人在现场等了她一个多小时。接到后记者立刻致电了《超级访问》的主编张小姐,发现事情果然如读者所说。

  张小姐告诉记者,8月28日中午12点40分本来约好李湘录制一期北京广播学院94级播音员专业的同学会大聚首,结果明明前一天晚上还答应得好好,还说自己带妆的李湘,到了中午1点还没出现在现场。当时李湘的同学向真、龚宁、李莉以及李湘的恩师付成先生;还有专门从广西、深圳、上海专程飞来北京录制节目的三位“94级”老同学全都到齐。现场的100多名观众也全部整装一新,只等录像,没想到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一个小时过去了李湘一直不出现,编导不停地打电话,主持人李静(blog)以及李湘的同学也亲自打电话,但是李湘却玩起了失踪,就是一直不接。张小姐愤怒地告诉记者:“为了能够顺利完成这期节目,事先已作了大量前期的策划、采访及其他准备工作:包括联系向真、龚宁、李莉、李湘等多位主持人,还有其他如今已经人在外地工作的同学们。而且就在前一天晚上,李湘还痛快地表示:于次日中午12点30分一定准时到达录制棚;并一再表示非常期待。可是,她怎么说不来就不来,作为一个这么专业的电视主持人,这样的做法是不能理解的。而且是在节目开始了一个小时左右,一个自称他同事的人才打电话来说她病了,来不了了。”到记者发稿时,记者一直没能联系到李湘,而超级访问节目组也一直没接到李湘亲口的解释和表示歉意的电话。

  昨天记者在李湘的博客上发现,她自己的阐述截然不同,不仅说节目组原谅了自己生病,理解了自己,还说超级访问想用自己炒作。(记者宗珊 吴冬妮)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李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