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湘爽约“超级访问” 剧组称没有收到正面回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01:48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勾伊娜)日前,有媒体爆出李湘爽约超级访问》,让主持人以及现场观众空等许久。昨日,记者分别致电当事人李湘和《超级访问》总编导张艳艳。李湘表示“事先已向导演请假并征得同意”,张艳艳则称“至今为止李湘没有给节目组任何回应。”

  李湘称事先已经请假

  李湘接受采访的第一句话说:“我真的不想回应了,你说是不是这个节目在炒作啊?”随后,李湘表示之前她确实收到节目组的邀请也答应了,但是录制前一天,自己吃了一些不好的东西拉肚子,身体很不舒服,所以决定不去了,给导演打电话也征得了同意。“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总有些事和我过不去,总有些不实的传闻,让我很无奈。我这个人性格像男孩子爽快,只好劝自己不要想了。希望大家放过我吧!”

  编导称至今没有正面回复

  就此事,记者采访了《超级访问》主持人李静,李静表示节目的前期工作她不参与,28日当天上午她才从外地赶回录制李湘同学会这期节目。“李湘确实没到,我打电话她也没有接。但针对这事我不加评论,大家都是同行,说深说浅都不好。”随后,记者采访了《超级访问》总编导张艳艳。张艳艳称到目前为止李湘没有给节目组任何正面回复,并对整个事件过程作了描述:《超级访问》的运作规律是提前一个月和明星打招呼。关于李湘同学会这期节目,导演在一个月前就和李湘联系了,当时她说没问题,因此节目组才开始联系她上海、深圳、广州等各地同学。8月27日晚,节目组和李湘敲定了录制时间即第二天下午1点,李湘表示可以准时到。8月28日中午,李湘的十几个同学以及观众、主持人全部到场,李湘没有出现。从12点半到1点半,节目组的编导、与李湘关系最好的两个同学、主持人李静就一直给李湘打电话发短信,但没有任何回应。1点半,节目开始录制,我们迫不得已把很多关于李湘的话题都删了。直到节目录制了一半,大概3点钟,李湘回了电话,一个自称是她同事的男人说李湘身体不舒服来不了了。

  当记者提及李湘在博客中声称拒绝如此炒作时,张艳艳表示:“不管怎样,做人要凭良心来说话!《超级访问》不需要用她来炒作,拜托她低调一点。”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李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