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周华健忘词太严重 演唱会彩排靠提词机才能过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1:57 新浪娱乐

  近日周华健正在为9月2、3号的演唱会如火如荼的练习中,对于忘词的老毛病,华健坦然承认实在是无法记住所有歌词,还是得靠着提词机才能安全过关。

  这一次的《华健20演唱会》将由五月天梁静茹、陈绮贞担任表演嘉宾,华健表示与五月天、梁静茹已合作多次,不怕有什么默契上的问题,倒是害怕与陈绮贞同台演出,因为陈琦贞过去曾担任嘉宾,他的好歌喉差点胜过自己,所以这一次会小心的应对所有来宾。

  这一次周华健为了庆祝出道20年,决定不畏惧被罚钱的命运,把

演唱会时间加长,还恳求所有老板们,如果员工上班打瞌睡是因为前一晚看了他的演唱会,希望能体谅一下,毕竟这是20年才一次的加长演唱会……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8月31日18:30旅游卫视《娱乐任我行》,精彩不容错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